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2014-01-06 00:08:14)
标签:

路文春姐妹

七色花侯敏

海洋理发店秦巧玲

三组友情照

杂谈

分类: 文辛友情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2014年1月3日三组友情照

 

                                    刘福新

 

   本来这篇博文早就发了,但电脑安装的时候没能调配好,以至于文字太亮太白看着模糊累眼睛,图片处理就更不用说了,不是一般的不尽人意。读文字累就累点儿吧,可以挨和挨和坚持坚持,但我的图片每一天几乎都要拍,每一天几乎都要PS,每一天几乎都要上传到网络,是不能挨和的。我起初误认为是我的相机出了毛病,后来才知道是电脑的问题。诸位朋友不妨浏览一下我相册里的图片就明白了,相册里的图片是前天上传的,越看越不中意,博文配图是不能用的,用了挠心。突然想起,我的大儿子曾修理过电视机,电脑或可懂点儿,打手机后大儿子很快地赶过来了,没用几分钟时间就调得很好了。古语说的好啊,十步之内有芳草呀,不一定非得什么正式电脑技术员呀。我现在要发的图片不是相册里的,是重新PS了一遍的图片。

    此篇博文配图的背景是到王青春复印店拿名片的,居处变了,名片也要变嘛。忘记给王青春拍照了,但归途中,到几位老友处转转,顺便就拍了些图片。当然,都是2014年1月3日拍摄的,主要有三组,在文化路昌乐教委数码影像店里,看到店里多了一个美女,原来是路文春的堂妹,路文春说:“俺家三口人的照片就只有刘老师拍的一幅。”我说,凡是你的家人和亲戚,我都可以帮忙。福州商城的七色花儿童摄影也好久没去了,顺路过访。店长侯敏说,我还当是忘了俺呢?到了恒安街,顺便拜访我的专门理发师之一的秦巧玲,秦的理发店永远是忙,我几次过来都看到里边顾客不少,就没进去。这一次进去是想拍片子。

 

 

                       (一)昌乐教委数码影像店路文春姊妹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1、左为昌乐教委数码影像电脑处理师路文春,右边是其堂妹。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2、路文春曾嘱咐我处理的好一点儿,可是传到QQ相册和新浪相册里的都不行,这三幅图片可以交差了。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3

 


                                 (二)七色花儿童摄影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1、几天没到这里,店长侯敏(右)就说:“刘老师把俺的店忘了吧?”我说:“搬到上海花园小区了,离着你这里五六里路呢。”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2、侯敏与朋友聊得挺热乎,他们二人对我说:“刘老师您只管拍。”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3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4、这个女店员做了个动作,让我抓拍下来了。我当时就说“标上个题目,就叫‘我要飞’如何?”

 

 

                       (三)秦巧玲的海洋理发店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1、秦巧玲的理发店原名“专业理发店”,这一回起上名了,叫“海洋”。问其原因,秦答:“好多人都说没有个店名,就起了个名。”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2、秦巧玲搬迁到这个新店址的那天,我也正好搬家,没能来祝贺和拍照。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3、从这里经过了几次,里边顾客不少,我的时间也挺紧的,如果先给我理发或刮脸,别的顾客有意见,咱不能破坏了理发的规矩。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4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5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6、这个理发的顾客认识我,问我能不能将我自己也拍上,我说,可以呀,对着镜子就可以。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7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8、其实这是一幅“废片”,废片子不能随便删除,可以裁切出一部分。这幅图片就是如此。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9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10

 

 

                            (四)方山路天桥北随拍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1、一位姑娘过去了。



数码影像路文春姊妹·七色花摄影侯敏·秦巧玲海洋理发店                                      2、又转回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