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03,445
  • 关注人气:59,0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013-11-16 20:59:34)
标签:

昌乐联通公司

孤山街营业厅

十四位美女

孙丽萍等照片

情感

分类: 文辛摄影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刘福新

 

      自从今年8月20日本人在五个博客和贴吧发布《三访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主任孙丽萍》之后,觉得这个营业厅的大部分员工尚未接触也未拍照,一问,有14位女性,那就抽空补拍好了。去了好几次,好不容易基本拍全了,今天上午,我到利民街的工商行和方山路的建设行办了两件事儿,顺路到了孤山街营业厅,有员工向我反映说有个叫陶敏的未拍,即刻补上了,如此一来就只缺着孙丽萍主任了,本来可以用以前的照片代替,可我这人格外认真,趁着今天上午“联通公司20年庆”的机会,还拍了有关20年庆祝活动的片子(下一篇博文专发),可孙丽萍主任开会去了。午后有点儿疲劳,睡了一觉,不料醒来已是傍晚时分,带着相机就走,老伴喊“我快做中饭了,接着回来呀”,答应了一声匆匆下楼。从窗外就看到营业厅里很忙,好在孙丽萍主任在里面呢。说句不谦虚的话,我的工作效率自小就高,老来依然改不了急性子,就在这么一霎子功夫,继续拍摄了几幅关于“联通公司20年庆”的图片,还挨号办理了“移机手续”(电脑),最后与两位正副主任孙丽萍、何树果合影。今夜连发两篇,第一篇是《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第二篇是《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举行20年庆活动》。

    图片次序说明:按照本人拍摄时间为序。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周桂卿。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李文峰。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3、何树果。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4、李文峰。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5、刘芳。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6、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7、刘兰兰。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8、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9、张士蕾。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0、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1、魏丹丹。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2、魏丹丹。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3、刘花。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4、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5、张珊。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6、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7、张娜娜。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8、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19、路静。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0、路静。10月29日拍照。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1、魏丹丹正在给我办理业务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2、营业厅在工作中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3、这位美女的名字叫王剑玲。从这一幅照片开始到第27幅是2013年11月3日上午拍的。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4、王剑玲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5、朱文文给我办理交费事宜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6、注脚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7、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副主任何树果。数着这幅照片拍的清晰,而且也精神,所以我已经给她洗了一张。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8、这一位还是周桂卿。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29、这是第三次拍的,时间就是今天上午(2013年11月16日),这一次特别询问了名字,她叫陶敏。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30、陶敏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31、同上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32、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主任孙丽萍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33、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孙丽萍办公室里的新举措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34、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孙丽萍办公室里的新举措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的美女们                              35、这一幅可以洗一张大照片了。

【图片上传说明】

    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共有14位女员工,按说,每人两幅,也就28幅,但因先后拍了三次,可能不太均匀。今天上午的陶敏传进三幅,今天下午的孙丽萍主任传进四幅。另有一幅(第22幅)是营业情景。

 

 

【相关博文链接】

 

三访昌乐联通公司孤山街营业厅主任孙丽萍(2013-08-20 17:17:47)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a94bc60102ef4s.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