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2010-09-12 23:36:43)
标签:

同事女儿

喜结良缘

喜主

王启龙

赵鹏

新娘王凝

新郎王彬

昌城大酒店

情感

分类: 文辛友情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刘福新

 

  今天,公历9月12日,古历八月五日。我的年轻同事王启龙、赵鹏的女儿王凝与帅哥王彬喜结良缘。十一时三十分喜宴设在昌城大酒店。

   王启龙是政治课教师,后任政教处主任;赵鹏是教导处教师。老朽先是与王启龙同室办公,因为那时候政史地一块办公,后因颈椎病,我到了教导处教师阅览室,又与赵鹏同事多年。

   在昌乐二中搬了好几次家,居处总是相近,其女儿我一直叫宁宁。这些年上了大学,见得少了,一旦见面,宁宁的嘴很甜,“大爷”叫得那么亲。我还发现,这孩子越来越俊了。日月如梭呀,猛可里想到,已经成人了,怪不得我老了呢!

  刚进大酒店,黄传勤等老师告诉我在201房间,也就是与一群老干部在一起,我说:“我不到201,我要到三楼大厅和年轻的同事们在一起乐和乐和,一来与年轻人在一起,我也觉得自己年轻一点儿,二来我还要拍照呢!

   利用没开宴的机会,拿着相机转了一圈,给我这些年轻同事拍摄了不少照片。之后,婚宴开始,把我忙的更是不亦乐乎。

  幸亏我在大厅,要不然我怎么会遇到已经离开昌乐到潍坊教育学院(驻青州)去的周爱芹老师呢?我怎么会看到那么多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诸如辛显孟等老同事呢?又怎么会遇到已经到潍坊工作的唐晓明和刘春美夫妇呢?

  临走时,看到了王启龙的岳父岳母,赵鹏的爸爸妈妈,也就是新娘王凝的姥爷姥姥。给两位老人拍了一张照片。因为赵先生从西北某部队转业回昌乐后,一直在检察院工作,他的小女儿赵庆(也就是王凝的小姨)是我的学生(我给赵庆当过班主任)还曾到赵先生家做过家访。所以我与赵身修老先生很熟。

   大厅里那些光线不适宜拍照,这不,又忙活了一晚上,好不容易处理完图片,现在发在这里与博友共赏。

                                2010年9月12日23:06匆此

 

 

              附照片(好事成双,上传博客图片30幅)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大厅里迎接客人的两排喜主家人、同事、朋友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安排桌席的管家们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我的两位年轻的老同事。左起:李成华、刘洪刚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右起:二中总务主任林兴武、教育局副局长麻德志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右一:一位体育老同行刘子龙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右起:从青州赶来的年轻老同事周爱芹、二中财务处会计冀淑英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同上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左为刘月兰(当地博友郑全国的爱人)、右为赵素琴(我的学生)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右为语文教师,我的老邻居张西胜,左为小赵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左起:语文教师田爱英、王老师、侯老师、(很熟的,突然忘了)、历史教师周爱花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数学教师周德华,我的学生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这一排有点儿生疏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我干工会那会儿,所有教师的名字就如我当班主任一样能背诵下来的,但这里面已经有许多只是认识但叫不出名字来了。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左起:英语教师徐德堂、教育局某教研员、物理教师老邻居张乐顺、老同事刘仁泽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左起:数学教师张瑞华、语文教师亓卫星、英语教师我的学生毛瑞祯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左起:体育教师宋某、学生裴海涛、木工师傅马新才、英语教师郑洪国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老同事、小兄弟辛显孟。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左起:医生小师妹于军、喜主赵鹏、喜主的亲戚。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左起:年轻的老同事唐龙廷、吕金刚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年轻的老同事,左一孙长顺,左三丰茂森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喜宴礼仪主持人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新郎王彬、新娘王凝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同上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同上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宴会大厅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喜主王启龙致答谢词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新郎与新娘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女傧相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斟满酒,敬客人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喜主王启龙的岳父岳母,喜主赵鹏的爸爸妈妈,新娘王凝的姥爷姥姥,我的学生家长赵身修老先生夫妇

 


          (摄影)今天又是个喜日子
        在潍坊工作的朋友唐晓明,是昌乐八大书画家之一;刘春美,原昌乐二中音乐教师


 

【说明】照片注脚以后再添加。

 

补充说明:9月13日20点已经打上注脚,但不一定准确,昌乐二中的年轻同事若是看过此篇,有建议者可来电话相告。

我的电话也有昌乐二中内线“玖零肆肆”

手机壹伍零零陆伍陆零零伍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