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2,374
  • 关注人气:16,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凡的愛情故事

(2006-09-20 02:00:38)

平凡的爱情故事

     有网友在我文章的评论下问到,我会发生平凡的爱情故事吗?那对象是于没钱的人可以吗?爱情,我想我如果懂得去谈、去破解它,应该就不会老困在没男友的境界啦!也可能就没空帮我的爱犬洗澡和天天陪牠们散步了!

  其实,我和我认识的朋友都是很普通的女生,大家谈恋爱都是经过很正常也应有的酸甜苦辣过程;在其中我算是比较幸运的,因为我在爱情里的态度是比较理性的,所以在任何情况下我都还不曾失控过。我拥有的爱情故事应皆是常见的爱情故事,都经过长时间的认识和交往,也都在双方把感情升华以后才说了分手,分手后也都会经过很长的时间,我才会找到新的对象。天秤座的人分手的时间都和交往的时间一样长,非常容易冷却,但却会为了那股温馨的感觉而一直撑住彼此之间的关系。就这样我的恋爱都很不精采却也还是建构出了属于我的爱情故事。

  现在感情空窗期也长达一年多,不是没有可以的人出现而是没有对的感觉,我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起来,越来越在乎”感觉”这种空虚的东西。不知道感觉本身要的诉求是什么,但我的诉求应该是稍微有点热情的爱情,很厌倦自己对爱情没有期待的情怀,这种态度可能对爱情而言太不健康了吧!但是和大家相同的,我也很知道太有感觉的爱情往往也是令人身心俱疲的,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能力去处理,但认真的说起来真的很想尝试一次,就算受伤也好。(我ㄧ向都是说的比做的厉害啦!暂时还没这种状况出现。)

  平凡的爱情故事,是没有灰姑娘情结的浪漫吗?是没有不伦的复杂纠葛吗?是没有哭到声嘶力竭的心痛吗?嗯,那我有的都是平凡的爱情故事,都是个性可爱和没钱的台湾男生,也都是我记忆里美好的一部份。你呢?爱情故事精采还是平凡的,无论如何,我们都是谢谢那些给予我们幸福的人,最感谢的是让我们知道了我们并不寂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