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浩-价值投资者
孔浩-价值投资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27,483
  • 关注人气:5,4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熊霸全球后终将牛冠世界

(2013-11-21 07:19:20)
标签:

被动投资

财经

股票

价值投资

理财基金

分类: 孔浩作品

                                                                   A股熊霸全球后终将牛冠世界

                                                        作者:孔浩

近日一位私募界的朋友请吃饭:私募,公募,券商界,民间大佬都有,下午6点一直聊投资到近晚上11点,收获颇多,一个要点就是A中国大改革下,先知先觉这看到当前的一些改变变化与财富趋势,A股牛市必来,但可能会有结构性。而且非常自信的说:长期A股历史大牛市将引领全球,熊霸全球终将牛冠世界!

此文摘录一些朋友(名字不公开,以下某一条对应某人观点)对于未来投资的要点:

(一):某医药科技公司董事长:A股大多医药股是销售而不是专利技术,中药注射剂长远风险极大,自家公司已经被金石投资(中信证券的直投公司)2000万入股10%股权,明年6月份新三板上市。

(二):某私募研究员:趋势,不仅仅是股价变化趋势,资金流动趋势,更是企业盈利趋势,行业发展趋势,社会变革趋势!成长股投资按照欧奈尔CANSILM思路,注重:安全,趋势,催化剂。例如:科大讯飞,电科院

(三):某证券公司军工与中小市值行业研究员:各种原因,国防的前景,何况国安会,看好明年整体军工的主题性机会,衍生出来的信息安全领域,例如启明星辰,卫士通。等等。

(四):某著名私募高级分析师:看好燃气产业长期愿景,能源领域的开放垄断,以及国家海洋战略,例如TSC集团,等。

(五):某公募投资总监:长远看好民企,品牌护城河的国企才适当配置,看好成长股,广联达,科大讯飞,美亚光电,等等。

(六):PE知名投资人:曾经PE投资贝婴美赚数十倍,低位介入伊利股份,其观点:投资A故,需在二级市场做PE的思路,实业做PE无流动性,还税收高,而二级市场这两方面都不错,看好新三板的长期机会,自家企业也上新三板,长远看好股权,看好A股,不看好房子,警惕房价泡沫,特别看好新三板的未来机会,看好国企改革,制度红利下的部分国企的资产重估的实现。

(七):笔者:价值投资,安全投资,理性投资,组合投资:个股组合:长安B,鲁泰B,粤电力B,万科B,五粮液,浦发银行,华润燃气,新华文轩……

                          孔浩 陆家嘴 2013.11.21

注明:笔者今日回江西,香港,上海等地奔波,事情繁多,本博将停笔数日!谢谢朋友们支持与理解。

孔浩公共微信号:Konghao0628

A股熊霸全球后终将牛冠世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