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苏
马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24,279
  • 关注人气:15,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客《非常靠谱》 重新感悟英雄心境

(2011-07-11 17:16:12)
标签:

《非常靠谱》

汪涵

《旗袍》

关萍露

英雄

前几天去了趟湖南,录了一期汪涵大哥主持的《非常靠谱》。这个节目我也看过,据说它在湖南卫视诸多节目里收视率还是很靠前的做客《非常靠谱》 <wbr>重新感悟英雄心境。我记得我看的那几期节目都是介绍同一个姓氏中的一些代表人物,所以这次收到节目组邀请时我还在想,姓马的人才们要汇聚一堂咯做客《非常靠谱》 <wbr>重新感悟英雄心境!结果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要聊那些隐姓埋名的特工英雄们,比聊姓氏更加的有意义。说实话,他们一直是我最崇拜的人,尤其是饰演完关萍露这个角色后,对他们的敬仰更是有所加深。做客《非常靠谱》 <wbr>重新感悟英雄心境

在这期节目中我们聊到了在那个非常时期里那些为了信仰的无名英雄,其中也包括我曾经在《旗袍》里饰演的关萍露。想起自己在饰演这个女英雄时的一些心路历程,尤其是在和现场的人们分享了之后,我真的是由衷的觉得这些人实在太了不起了!他们的一些决定和他们真正的生活状况、精神压力,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扮演者还只是能参透一二,因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和他们相差太远了。就是这样,我在拍摄过程中都快被角色身上的那种压抑逼疯了,而且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走出来。我相信,任何一个人在那样残酷的斗争环境下,想要生存都是很艰难的,在此基础上还要去斗争并且争取胜利,难度可想而知。所以说,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可能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他们所拥有的,是一颗坚毅的心,一种对信仰的坚持,这些心理动力,往往能够激发出他们身上的很多不可思议潜能。我也借做这个节目的机会,向那些为了新中国一往无前的英雄们,以及当代中国为了创造新生活的英雄们致敬!

   这次的节目录制过程还是很开心的 ,就是感觉大家对这个话题的感触都很多,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希望下次再有机会的话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和大家交流~~ 

 

做客《非常靠谱》 <wbr>重新感悟英雄心境

                                

                              和帅气的汪涵大哥合影留念

 

做客《非常靠谱》 <wbr>重新感悟英雄心境
                                       我打开了话匣子~

 

做客《非常靠谱》 <wbr>重新感悟英雄心境

                                     非常欣赏汪涵大哥的风趣


做客《非常靠谱》 <wbr>重新感悟英雄心境
                                           当晚嘉宾合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