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清
李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35,764
  • 关注人气:1,9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喝酒能否帮关之琳疗治情伤?

(2016-01-16 09:55:29)
标签:

关之琳

红啤

陈泰铭

黄飞鸿

分类: 文娱杂谈
喝酒能否帮关之琳疗治情伤?

(“清哥说酒”第90篇)

文/李清

1月14日,关之琳在新浪微博晒出在酒吧喝酒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大衣坐在酒吧,手拿一大杯啤酒,对着镜头畅饮。

从 照片看,关之琳应该是在欧美的酒吧,她喝的啤酒呈红褐色,很可能是红啤。比利时的红啤酒(Belgian Red Ale)比较有名,这种啤酒呈红褐色,是因为用红色的维也纳麦芽酿造的。由于在大橡树桶中后熟了一至两年,比利时红啤有酸味。有时候,人们会在陈年的红啤 中掺入一定量的新啤酒,以减低其酸性,让口感变得清爽。不知道关之琳是在哪个国家,喝的是不是比利时红啤。

关之琳晒这张照片,意思应该是她心情很好。去年,53岁的她承认与富商丈夫陈泰铭已离婚(原因主要是男方不肯公开两人关系),并且没要赡养费或者财产分配,但表示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晒出酒吧喝啤酒照片后,有网友调侃道:“如果你有一天戒酒,真爱自然来找你。”

为 什么网友会对关之琳说“戒酒”?因为关之琳并不像清哥前面文章写的林志玲那样,喝一杯红酒就会过敏不舒服,而可能是一直都喝酒的。去年11月,她曾在上张 小燕主持的综艺节目时,透露说自己年轻时爱跳舞,现在自觉年纪大不好意思去夜店了,“里面都是年轻人,我走进去好像古董!”她也自曝曾经醉倒睡在街上、还 会爬树的夸张行径,让人不敢置信。

前年,曾有媒体报道,关之琳花了900多万,在北京顺义“金碧湖畔”别墅买了一幢豪宅。从样品屋来看,别 墅里不仅有舒适的私人泳池、按摩浴缸,还有地下红酒库。事实上,她爱饮红酒众所皆知,甚至有报道说她爱洗红酒浴。2013年就有媒体报道,她和2名友人到 日本餐厅用餐,开了支红酒把酒谈心,畅谈甚欢。而她刚离婚的前夫陈泰铭,是台湾著名富商,爱收藏名画,也爱收藏红酒。

出生于电影世家的关之 琳,十几岁就出道了,演过《黄飞鸿》《大腕》《笑傲江湖》等数十部影视作品。但她一直被公众认为不幸福,在情海迷航了30多年,19岁就曾闪婚闪离,还曾 被曝当小三。50岁出头了再次结婚,竟然富商丈夫还不愿给她名分。2013年1月,她曾发了一条微博,说纪念戴安娜王妃,婚宴喝的1961 Dom Perignon(唐培里侬,俗称香槟王)香槟。清哥不知她是在谁的婚宴上喝的香槟,更不知她今天一个人在酒吧喝啤酒,回想起自己的坎坷情路时,究竟会是 什么样的心情。

(欢迎加微信13520508091与作者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