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梓瞳
梓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20,695
  • 关注人气:10,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2011-03-28 01:03:34)
标签:

旅行

摄影

梓瞳

三亚

海棠湾

亚龙湾森林公园

自驾

eos

非诚勿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关于海】

    

     喜欢聆听海浪的声音,用手轻轻触摸着沙滩,这份对海的喜欢将我融入湛蓝的海中,脉搏随潮汐而悦动.每每看到浩瀚无垠的大海,一沉一浮,伴随着它的呼吸而来澎湃的情愫,久久不能散去.和着心跳融合在蓝天碧海之中.沙滩能掩埋一切悲伤与忧愁,任海浪卷走,听之任之.每个人在大海面前都如此渺小.....海于我,此岸,彼岸.

    

     常来到海边,天地间只有我一人,独享蔚蓝的大海与天空的完美结合.人的一生中,能让人铭刻记忆的瞬间很少.完美的海岸在我的记忆深处,一直清晰.海风夹杂着清新的空气拂来,吹乱发丝,海犹如万花筒般的迷人绚烂.

     你,也喜欢海吗?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华丽丽的分割线-------------------------

 

【关于自驾】

     除了第一次在三亚逛过景区以后,每次再来三亚都是纯粹的度假.晒晒太阳,游游泳.喜欢海的孩子,在三亚呆多久都不够.这次在三亚旅行的意义完全不同.因为自驾旅行的快乐,经过2010年我自驾全国9个城市,6000多公里以后,我就更加爱上自驾游了.那份驾车旅途的快乐,让我上瘾哦....

     喜欢车的女孩不多,我算其中一个.从小就跟车结下不解之缘.每个车我都有一个名字.哈哈,可爱小昵称.以前的红马我总叫她小红,红色的EOS的名字我左思右想,只好唤她"女神"了.哈哈..爱她的一切。

     这次自驾我跟妈妈去了【非诚勿扰】的取景地.亚龙湾森林公园.....还等什么,跟我来吧~~~~ 由于三亚总过来,路很熟了.大概找到熟悉的路,就能开啊开的... 不会迷路.

 

 

这次入住的三亚海棠湾希尔顿. 大S结婚的酒店.... 真是巧啊巧.....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把蓬敞开..... 走吧 跟我一起旅行吧~~~~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路边合个影先...... 妈妈和梓瞳~~~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海棠湾离这个亚龙湾森林公园很近.... 开车10分钟左右就到了....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停好了车.... 赶快进去吧~~~~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到啦~~~~  买票买票~~....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喜欢这样的蓝天白云 大山.......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这儿就是鸟巢酒店啦.... 半山腰上.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这儿是鸟巢酒店里面的游泳池.... 我在上面 看的真真切切啊....囧.....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下面是亚龙湾的那片酒店.....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非诚勿扰的主景地..... . 索桥.....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来个意境哒~~~~~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非诚勿扰那个非常浪漫的索桥....可惜,现在已经被糟蹋了这么多的红布条 很煞风景.唉.......
        舒淇是正面走过来.......好吧我非要背后走过去......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哎呀.....索桥上太颤啦.... 吓死我了 赶紧跑出来......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千里伞  很高很高的台子.....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山上的风好大.....一阵风吹过....挡住... 还好 我为了保险,穿了牛仔短裤...【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这是兰花园..........非常非常多漂亮的兰花... 我拍~~~~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哈哈哈哈.... 像不像摄影师... 好吧... 偶素半个摄影师. 嘻嘻.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漂亮的蝴蝶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这个像不像一个穿短裙的女孩..... 这是导游说的, 跟很多陌生人说 看这位姑娘,很像这朵花对不对... 我抬头....一看大家都在看我.... 我落荒而逃..... piapia.....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hiahiahia.... 这个就是穿长裙的女孩啦~~~~~ 不是偶了..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竟然在这里看见鸵鸟啦..... 想起初中悲惨的记忆.男同学说我腿太长了 都给我起外号叫 鸵鸟呢... 欺负人...... 见了鸵鸟, 腿也不是太长啊 倒是脖子灰常的长啊. hiahiahia....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走咯 走咯~~~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关于EOS】

    

     在市区里开车,经常拥堵,小白我都没用过S挡.这次在三亚尝试了S档起步的推背感.动力相当不错.虽然是硬顶敞篷,但是后备箱却一点都不小.足以装一个小旅行箱.....

 

开车去了蜈支洲岛那边拍照..... 结果也没拍几张就走了 太晒啦~~~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我和女神~~~~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啦啦啦~~~~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妈妈 好晒啊 好渴啊  我们走吧......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yoho.... 一路心情愉悦~~~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风肆意的吹乱我的发啊.........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走咯~~~~瞬间留下 女神的身影一张~~~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最后点睛一个~~~~ 嘻嘻....
【三亚】令人神往的安逸绝美之地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