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14,103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2021-10-14 08:08:08)
标签:

伏尔加庄园

伏尔加秋色

哈尔滨秋天

冰城馨子

旅游

分类: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自从在伏尔加庄园与这棵金色的火才一般的树相遇,它便成了我每个秋天的惦念的。相约它的秋日,成为秋天里的节日。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当我站在这巨大的树冠下,当我沐浴在这样的秋色里,那份陶醉、喜爱、幸福真是无以言表。因为,这就是我心中的童话!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你看,阿什河畔的那团火红的树,燃烧着两岸的秋天。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神奇的是它的色彩是在一点点的渐变,由红绿相间幻化得金灿一片。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最初是红绿相间,红是阳光的舞蹈,又像脸颊上的红晕,大自然的笔触是如此的洒脱。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每个角度都有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风姿。倒映在水中的影子像一幅水彩画,挂在阿什河畔。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你看与上图的同一个角度,它披着的不同秋色。仅仅是五天的时间,就换了又一身秋装。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阳光下的它,散发着秋天的光芒。让我想到人生的秋天,学会保持阳光的心态,像树一样的挺立过,就无撼。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当我们把自己放低来看这个世界,眼前的景色有着又一种美,我们可以看到更远的前方。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当我在对岸看到它第一眼时,那耀眼的金色,那如火炬般的身姿,让我有点想哭。。。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有了这棵树的秋色,这个秋天即使不外出也没有遗憾。它的秋之绚烂,照亮了这个不平常的秋天。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可爱的小猫咪,都喜欢在这里停留,那个清晨,它一直将我陪伴。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每个秋天,它都有着不一样的侧面。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你看,这是前年的秋天,红包着绿,绿绽放着红。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这是几年前的秋天,热烈的金黄,仿佛在燃烧。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这棵树下的秋天,曾留下过朋友们的笑脸。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一棵金色的树,一棵红绿相间的树,一棵花一样的树,一棵变幻神奇的树。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将这棵树的不同角度一遍遍不厌其烦的展示,因为第一次变幻,每一个瞬间都留有我的思绪和感念,有着我内心的语言。愿每个秋天都有它陪伴。。。


伏尔加庄园那棵载满秋天童话的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