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14,103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2017-06-05 05:53:50)
标签:

大象口腔

美岑口腔美学中心

我的治牙经历

冰城馨子

旅游

分类: 心情故事-音乐-日子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前段时间我发了我的经历《走进大象,体验不一样的牙齿旅行》后,很多朋友给我留言,问询医院及我的治疗感受,当时因我还没有完成治疗,所以主要是介绍了我所了解的大象口腔医院的一些情况。没有想到有朋友看到我的介绍马上就行动了,两周前我再次走进大象口腔,这次对我来说有点神奇的经历真的让我感慨不已。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牙是从去年春天开始有洞,没有及时修补,经过一年的腐蚀,最近几乎成了空壳。去年秋天朋友从家乡来哈尔滨专程镶牙,我去那个牙所看朋友时我让医生帮助先看看,结果那个医生可能觉得我只是让他看看没有治疗的意思吧,只是应付的看了一下。其实我的朋友大老远的来这里看牙足以让我对它的初步信任,我真是成心想在这里治牙,但那种说不出来的冷淡给我的感觉很不好,犹豫了几次最终也没有去。

 

走进大象,是与朋友聊天偶然间提起治牙的事,然后来到这里先感受下。开始我是觉得因为有朋友的引荐,所以我才能直接得到及时、热情、周到的治疗,但在后来的经历与观察中,我发现医院的管理非常人性,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他们说患者可以先来进行检查,根据情况听医生的治疗建议和你将需要的费用,然后你再决定是否在此治疗。可以自主选择医生,选择治疗时间。

 

而且,温馨洁净的环境,特别是医护人员的温情服务,真的让人有种家的感觉。就诊期间,护士会给你打电话,询问情况并提醒你下次就诊时间,这种服务与认不认识毫无关系,给我的感觉是温暖与周到。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第一次来进行检查,做了初步的处理给封上了,医生说如果太疼一定给她打电话,结果有点闷的感觉很快就过去了。一周后来进行杀神经,感觉有点疼时医生及时用了麻药,所以最怕的这个治疗过程没有出现可怕的疼痛。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这是第三周来治疗了,因为还要镶上烤瓷牙,我以为至少我还要来一次,结果治疗完后医生说你可以去看看给你做牙的过程。我很惊讶,我还没咬牙印啊?医生说“瓷睿刻”镶牙完全由计算机支持设计制作,没有印模、制作临时假牙等繁琐过程,一次就可完成全瓷修复体、全冠和贴面制作过程,就是说30分钟就可以用3D制作出新的美观牙齿,一会就可以镶上,没有下次。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其实我来时听过介绍,但没体验也谈不上感受。护士带我到一楼大厅来观看我的牙齿制作过程。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瓷睿刻(CEREC),全称是德国瓷睿刻全瓷牙齿美容系统,实现了齿科终极美学。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这就是3D打印,原来觉得这样的技术离自己很远,现在它将成为我身体的一个部分了,真的很神奇。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打制中。。。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整个牙的制作时间十几分钟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牙成形了,但还要再经过一个程序,类似牙表面的抛光,打造成接接你其它牙的颜色。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瓷睿刻是在苏黎世大学研发的,1985年就已被成功应用于牙科临床实践中,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但在我国的运用还是近些年。大象口腔是黑龙江最早引进这一技术的医院之一,医生是经德国学习培训的专业人士。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这便是我的新牙齿。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过程中感受很深的是一直是医生和护士两个人的服务,他们说这叫“四手服务”,这是目前在全球广受推崇的专业医疗标准。护士始终在用一个仪器为你清理口腔,你不用不停的吐出生出的口水,我始终闭着眼睛感受,感觉有段时间我都睡着了似的。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真没想到,这次便结束了我治牙镶牙的旅程,感受最深的是没有太大的疼痛感,速度又快,镶上的烤瓷牙色彩与原有的牙齿没有任何区别,一点不舒适感都没有,真是完美地解决了困扰了我好久的烦恼。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那是个小雨淋淋的日子,但愉快的完成治疗让我的心情特别好。跟我再次感受一下大象温馨的环境和高端的设施吧。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真像家中的客厅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每一层的休闲厅里都有咖啡机,你可以任意享用。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VIP休息室绝对高大上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还可以在这里享受按摩椅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医生办公室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消毒室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照像室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洗涮间也这么温馨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大象故事:自古以来,大象就和人类结下了深厚的情缘。大象是丛林中的王者,是原野中真正的勇士。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大象代表着吉祥安康,大象代表着坚韧力量,大象代表着沉稳勇气,象牙,更是弥足珍贵!

大象牙科,就是把患者的牙齿视作象牙般珍贵,吉象吉祥。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我是一个很在意细节的人,虽然环境不能决定医术,但从这份精心中,可以感受到大象的管理与追求。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大象口腔最先进的项目是隐适美。说隐士美可能不知道是什么项目,但如果说戴矫正套你就会明白了,过去矫正牙齿戴的应该是钢丝套实在影响美观,而隐士美是针对牙齿正畸一项新型技术,是一种每两周更换一副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隐适美几乎完全隐形。哪怕知道您正在矫正牙齿的人也很难看出您佩戴了隐适美。

隐士美可随时取下矫治器以便正常进食和喝水,刷牙和用牙线清洁牙齿,或者应对其他特别社交场合。大象的这个项目在国内领先,东北更是独此一家。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是的,大家都知道现在治牙是件奢侈的事,好的医院谁都知道好,所以消费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我了解了下大象的基本价格,据称大象牙科的治疗收费基本上还是处于中等水平。


服务项目: 牙体牙髓治疗338-800之间,填充在199-590之间;活动义齿含支架,价格在300-1000之间;烤瓷牙,包括金冠在880-6000之间; 基础矫正在8900-18000之间,隐形矫正(隐适美)36800; 洗牙 120,独家暖光美白三疗程 1980;儿诊以会员制为主,基本收费和成人差不多。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大象的优惠政策:
持广发银行卡享有0利息,0手续费,0首付的分期付款优惠,并有部分项目折扣收费;治疗保险基金,2年内分期返还客户治疗费用;小象快乐牙科会员5折价格优惠;大象牙科正举办种植牙优惠活动,优惠价格单颗5800元。更有多种植体可供选择。隐适美项目95折优惠活动,优享会会员享有折扣,免费牙齿护理产品定期配送,神州专车服务等20余项特定服务内容等。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由于很多人留言咨询,所以我专门进行了解了下,主要是为大家提供方便。因为我懂得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一般人都敢走进感觉很高档次的医院,医术、价格、服务,哪个都重要。

 

我的“大象”之旅,体验3D牙齿的美好

咨询、预约联系电话 。


地址:哈尔滨群力第五大道1053号(关东古巷对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