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14,103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

(2016-02-05 19:07:15)
标签:

伏尔加庄园城堡滑雪场

哈尔滨雪场

伏尔加庄园冬季旅游

哈尔滨冰雪节

杂谈

分类: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1、在一号滑道上即将出发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2、最高的四号滑道好刺激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3、城堡中滑雪,玩的就是乐趣。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4、这是一个初学者,在二号滑道上滑行。

夏天去伏尔加庄园意外的发现庄园里又建起了一个城堡群,原来哈尔滨的这个冬天,又将有一个新的冰雪礼物送给来宾,这便是伏尔加庄园的彼得洛夫城堡滑雪场。据我所知,国内目前只有两个城堡滑雪场,另一家是北京延庆的阳光雪山城堡滑雪场,从造型来看,伏尔加庄园的城堡滑雪场绝对是一流,堪称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
 
在我的意识里,童话的梦想总是与白雪、城堡、公主、飞行有关。伏尔加庄园的城堡滑雪场就是将这一梦想化为现实,让你成为冰雪王子和公主,从一个城堡滑向另一个城堡,穿越飞行在冰雪童话中。
 
城堡雪场还没正式使用之前我曾去探秘,仅仅那三个漂亮的城堡建筑就足以成为新的亮点了。上个周日,我去了伏尔加庄园雪场,我要走进雪堡雪场里亲自感受下穿行在几个雪道中的乐趣。不过,比较不好意思的是,我不会滑雪,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的是拍人家滑雪,所以我步行穿越在几个城堡中将人们城滑雪的快乐记录下来了。
 
下面,就跟着我来感受一下城堡滑雪的奥妙和乐趣吧!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5、这是我在初冬时拍的雪场的主城堡——察里津渃堡,漂亮吧,央视新闻频道黑龙江旅游的介绍中就用了这张图片。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6、冬天的察里津渃堡,隐在一片银色的世界中。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7、走进滑雪大厅。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8、一楼服务大厅设有教练区、医务室、滑雪用品商店。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09、二楼休息咖啡厅,也有雪服、雪帽等可以购买。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0、坐在这里可以喝点饮品吃点快餐,还可以望见外面的城堡雪场,享受一片惬意的时光。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1、三楼是雪具大厅,在这里也可以租用滑雪服。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2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3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4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

15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

16、做好准备了,出发吧!这个小朋友来自福建。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7、在走向一号雪道的通道上,遇到这个小老外,与妈妈和妹妹一起来的,还给我做了个造型。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8、彼得洛夫城堡滑雪场占地10万平米,设有4条初、中级雪道,坡度从5度到12度不等。这是一号道,适合初级学习。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19、要出发了,好激动啊。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0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1、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2、可以边滑边看城堡风景。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

23、滑雪者在3座俄式城堡中穿行,形成独具特色的环形滑雪方式。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4、这样的滑雪背影只有在伏尔加才会有的。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5、滑向前面的阿穆尔城堡,然后在二号雪道上滑。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6、乘“魔毯”登上阿穆尔城堡。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7、从阿穆尔城堡的二号雪道上滑下去。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8、飞行的感觉不错吧!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29、这个小朋友是第二次来滑雪,就敢尝试二号雪道了。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0、从阿穆尔城堡滑向彼得洛夫宫。彼得洛夫宫有三号和四号高级雪道。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1、好可爱的背影,趣味性在些显露无疑。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2、需要乘电梯到彼得洛夫宫的四、五层楼,可以抵达三号和四号雪道。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3、乘电梯上去喽!四楼上三号雪道,五楼上四号雪道,最高级的。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4、三号雪道的城堡通道。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5、这样看三号雪道漂亮吧?滑在其中你就是这幅画的一个部分了。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6从彼得洛夫宫雪道下来,就回到了察里津诺堡,完成一个充满乐趣的环型滑雪过程。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7、最高的四号雪道。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8、看看这个从城堡上滑行而下的全景,感觉怎么样?真是无比的羡慕那种自由的雪上飞的感觉,伏尔加城堡雪场为王子和公主梦插上了翅膀。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8、重要的是体味它的过程中的快乐。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39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0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1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2、伏尔加庄园还设置了儿童娱雪区以及高台雪圈等娱乐项目,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要求。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3、小朋友们更喜欢高山雪圈。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4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5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6、大人们也喜欢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6、刺激又开心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7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48、今年伏尔加庄园新增添的城堡滑雪项目为哈尔滨的冰雪旅游又添了新亮点,体验了才会知道它的真正乐趣!

 
伏尔加城堡滑雪小贴士:
 
为保证趣味性和安全性,滑雪者可根据难度选择以下滑行方式:初学者可先通过第一和第二雪道的训练,以“一二一”雪道的方式循环滑行;掌握要领后,以“一二三”雪道的方式循环滑行;最后挑战“一二四”雪道。
  
滑雪价格:每人每小时60元,4小时200元,8小时360元。租凭雪服每套50元,头盔40元,滑雪镜40元。
 
交通:从长江路和南直路口,沿长江路往阿城方向行驶,到伏尔加庄园路约24公里,右转—— 伏尔加庄园路,直行约3公里----伏尔加庄园。
庄园直通车:每天都有专车往返市区与景区之间,车程约30分钟。上午9:30从市区发车,下午15:30由庄园返回市区,往返费用20元/人。龙塔—伏尔加庄园,须提前一天电话预订;网络专车:103公滨路终点(香电街47号)—伏尔加庄园,须通过伏尔加庄园天猫旗舰店等网络渠道,至少在出行当天7:00之前预订。
 
联系方式: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677-188
 

这是我的公众平台《冰城馨子驿站》欢迎扫二维码加关注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

哈尔滨有了中国最美的城堡滑雪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