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14,103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013-11-10 21:17:56)
标签:

合家欢

三口之家合影

幸福时光

添翼满月留念

冰城馨子

分类: 心情故事-音乐-日子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01、中西合璧的小天使满月了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02、爱的结晶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03、梦想成真

 

 

好友绯的宝贝满月了,昨天收到为宝宝做的初生纪念影集后,发了一组添翼出生前四天为他拍的照片,这也是一份心意吧。

今天,哈尔滨下起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冒雪去看刚刚满月的小添翼,又为这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拍了合影。

 

记得绯怀孕后通知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要“签约”我当她孩子的“御用”摄影,结果在进影室拍怀孕照后,她的美国老公博圣同学给我信息:“我就要你给我们拍照片,我们再也不让他们拍照了。”原来影室的化妆和后期制作让他们连自己都不认识了,结果他们甚至连装裱好的照片都没要,而只留了下了原片,声称就认定俺给拍了。这样的信任和依赖让我很感动。

 

一直不喜欢中规中矩的拍人像照,也不会后期美容修饰。前段时间看到一组“不一样的合家欢”很受启发,喜欢那从照片的气氛里流露出来的情感故事。今天也不管不尽如意的天气了,虽然没做什么准备便匆匆拍下了这组满月照,但你们自然随意的表达让我感觉非常舒服和松驰。

 

绯说:如果我没遇见你,我得遗忘多少珍贵的时光。。。。。。

我想说:能记录与见证你们的幸福历程,也是我的快乐和享受。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04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05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06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07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08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09.我像不像小青蛙?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10.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后还要背着一个娃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11、昨天中国足球也给了我鼓舞,从现在开始,我要练足球!!耶!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12、多吃奶好踢练球啊。。。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13、足球,就得从娃娃抓起。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14、红彤彤的爱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15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16、时间真快,我都满月了,那些过去的时光记忆都留在了这里。。。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17、一号队员困了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18、看我睡得多香啊,这个小被子可是远在美洲的太奶奶用手工一针一线缝的啊,好看吗?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19、在爱的目光里成长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0、瞧我的玩具多吧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1、左右手都不闲着,嘴也不能闲着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2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3、圆圆满满的满月喽!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4、我在想,我有多幸福。。。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5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6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7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8、这几片父子的合影,都是我抓拍的,这份父子情深的场面打动了我。没有想到这个美国男人这么不但是一个好丈夫,而且还是一个非常非常合格的爸爸。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29、一起走一辈子的路。。。

 

 

中美吉祥三宝的幸福生活——满月篇

 30、吉祥三宝一生的牵手。

 

 


哈尔滨冬季两日游详细攻略推介

哈尔滨冬季游是每年一、二月份国出冬季旅游最火的线路,很多朋友会选择假日或者春节来哈尔滨参加冰雪节。近日,有很多朋友向我咨询在哈尔滨两日游的精品线路,并……[全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