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05,237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2013-09-02 10:21:28)
分类: 呼伦贝尔情--内蒙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1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2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3


 

拍摄/静子、大洋、馨子  后期/馨子

 

回家乡半月,一直陪着母亲,没有外出吃一顿饭,和朋友小聚也是在母亲的床前。

 

临走的前一天午后,和静开车去了门都大桥。开始还是乌云密布,但天幕突然就打开了,那云翻卷着、奔腾着变幻着无限的雄姿,在蓝天里上演着一幕虽然不是风云大片,但却带给我们突然的惊喜的云之歌舞。

 

那一时刻,许是太意外了,见到这天边飘过的飞卷着的云,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呼唤:太美了!太美了!!这一刻被静子收入镜头:低低的云层有如压下来的感觉,我在用自己单薄的双臂将它们托起。虽然我无力回天,但我会尽力!

 

是的,苍穹之下,我们是如此地渺小。我们抗拒不了病痛,我们无法制止衰老,我们无法替代你来生活,但有我们在,你就一定有我们的陪伴......

 

没有离开家乡的人,是很难理解“故乡”的情怀。不知为什么,提起故乡,总是带着淡淡的惆怅,微微的伤感,隐隐的痛楚。因为,故乡里装着的是不尽的挂念。

 

故乡的云,别具风韵,在广阔天空上平抚我心中的苦苦追寻;故乡的情,刻骨铭心,在广袤草原上释放我心底的淡淡温馨。

 

故乡的云,平抚着心中的创痕;故乡的情,温暖了心底的疲惫。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4.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唤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5.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06.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7.归来吧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8. 踏著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麽漫长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09.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芳香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10.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11.归来吧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12.苍穹之下

我们是如此地渺小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13.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14.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15.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16.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17.我们抗拒不了病痛,我们无法制止衰老,

我们无法替代你来生活,但有我们在,就一定有我们的陪伴......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18.故乡的云

平抚着心中的创痕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19.故乡的情

温暖了心底的疲惫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20.感谢你,一生友情的陪伴

其实,四十六年的友情早就酿成了亲情

 

 

故乡的云,故乡的情

 21.提起故乡,总是带着淡淡的惆怅,微微的伤感,隐隐的痛楚。因为,故乡里装着不尽的挂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