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05,237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2007-11-29 11:36:19)
标签:

我记录

城市印象

视觉/图片

青岛红瓦彩树

分类: 祖国各地游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去青岛,看红房,这是我青岛行的初衷。当时万树大哥问我想看什么时,因我对青岛不是了解,所以就只有这么个要求。他给的第一天游览的线路都是围绕着红瓦房,这个安排简直太绝妙了,我上了三座山,一个酒店,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时间,尽览了青岛红瓦房顶的绰约多姿。
 
我和心路到了那个酒店,所幸的是没有人管就直接登到了房顶。青岛的美是多侧面的,几乎没有一个城市像它这样,能够经得起高瞻远嘱的审美,而且它是越上高越能欣赏到它的美丽,碧波荡漾的大海之上,那红红的别具特色的房顶足以让人眼晕心跳。
 
其实,对于这样的瑰丽,我已经到了词穷的地步,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描绘,来表达自己的惊喜、感动和迷恋。所幸的是,我有镜头,可以帮助我记录。但让人困惑的是,即使是这样也无法完整的表现出它的巨大的美感。
 
也许,唯有心了,我会把这些映像记在心灵的镜头上,虽然它终将成为过眼烟云,但总有一份刻骨铭心会沉淀在心灵的最深处!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从酒店看远处的小鱼山上的亭台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这个角度看到的信号山与山下的房子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这样的层层叠叠让人眼花瞭乱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注意到那两棵大树了吗?和楼房的大小差不多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我不知道住在这人小楼里的有什么感觉,反正我是太羡慕了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一直在看在想,这样的房子里该有过多少故事?
 
【青岛之旅】看不够拍不尽的红瓦彩树
这种历史与现代结合在一起的美是青岛的一个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