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五
十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33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餐和盲目爱情的暧昧关系

(2009-05-30 21:51:29)
标签:

情感

分类: 我的音乐心情
   

    背景音乐  《那不会是爱吧》  张靓颖

 

    小剑看着手里的汉堡,边皱眉头边叹息:唉,罪过罪过,以我现在的身份,我是真不该吃你啊!然后左看一眼,右看一眼,狠狠的咬了一口,这一口基本消灭了这个板烧鸡腿的三分之一。我鄙视的看着他:你不是在减肥吗?就这么减啊???

    小剑使劲咽下嘴里的残留,抬起头,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深情的望着我说:

 

    (以下内容涉及床戏,18岁以下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快餐就像盲目的爱情,当事人明知道这样做不对,嘴上一边说:哎呀,这样做不好,我不该这么做,我好彷徨,一边却脱着衣服,甚至在床上嘿咻嘿咻。就好像在我们吃快餐时说的话一样:哎呀,快餐都是垃圾食品,热量太高,我不该吃的……然后说完接着大块朵颐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诱惑,人往往是抵御不了诱惑的动物,其实他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于是,快餐与爱情就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迅速找到了暧昧的联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