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五
十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33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拿个驾照也真是不容易啊!

(2008-09-12 21:41:56)
标签:

汽车

分类: 我的音乐心情
   

    背景音乐  《Free Loop》  Daniel Powter

 

    一直找不到好听的歌,所以也一直没更新。刚刚忽然看到个什么综艺节目的片头音乐,只听到了几秒钟就没了,不过还是被我逮到了,就是这首《Free Loop》。

    明天就长训了。长训就是长长的训,长距离的训。应该说驾照考试的五个项目里(理论考试、倒桩、九选三、长训、路考)也就长训不用太紧张,是最不像考试的考试。明天早上九点出发,从深圳开到韶关。360公里,城市、乡村、高速……各种路况,任君只管开到头。路上要实时录像,每个人最少要开70分钟。后天回来。

    从四月份报名到现在,已经快五个月了,估计等拿到照得整整半年。小芳和小田之流,比我晚报了一个月,结果比我早一个月拿到照。峰说他在西安学的时候一个多月就拿到了。还有更快的,松回国呆了没几天,他爸两天就给他搞到驾照。他所有学车加考试的时间,统共不超过一个小时!回了法国,买了个二手的小破车,突突突的,远看还真挺像个司机,送外卖的司机。写到这,给他老人家曝曝光,还从来没贴过他照片呢。

   

拿个驾照也真是不容易啊!

 

    按说每次考试我也都是一次性通过,本不应该这么慢的。可是偏偏俺和小高、CC三个人都是不紧不慢型的。教练说你们白天没时间,要不早上6点开始每天练一个小时吧,我们说,不行,起不来!教练说今天周六,要不练一天?我们说,不行,好不容易一个周末,想休息休息。驾校的小姐打来电话,恭喜你们通过了“九选三”,这周就给你们安排长训吧!我们说,不行,我们不想请假,于是被排到了半个月之后……

    就这样,拖拖拉拉磨磨唧唧哼哼嗤嗤海岛船长嘿啾嘿啾粉红娘娘哎哟哎哟的,半年过去了。现在早已没有了当初报名时的兴奋劲,就像小F,开始的时候也是喳喳呼呼,等驾照拿到手了,反倒没什么感觉了。

    哦,小F拿到照翻开看的时候倒是还发表了一下得照感言的。

    他说:靠!这制作也太TMD的差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