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五
十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560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很久没这么晚更新博客了

(2008-06-15 00:46:29)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音乐心情

    背景音乐 《下一个天亮》 郭静 

   

 

    深夜,很安静。

    昨晚的这个时候,强雷暴却正在兴奋的撕扯着整个深圳。

    闪电不停的划破夜空,照亮所有的楼宇。我冲到阳台抬头仰望,却难寻觅它的踪影。暴雨却借机扑面而来,很凉。

    早上已开始放晴,淡蓝的天空里飘满了形形色色的云彩,就像路上形形色色的人们,按照各自的路线行进。迎面而来,然后擦肩而去。

 

    央视8套最近引进《冷暖人间》第三季开始播放了。今年,这部电视剧在日本已经播到第九季了。从90年开始播放第一季,冈仓家的琐事已经讲了18年。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一定会慨叹时间的力量,演员们有的已经辞世,有的从妈妈变成了奶奶,而有的小不点已经成为了日本新一代的青春偶像。

    为什么18年来,每一季的播放在日本都能达到平均20个点的收视率?我想只能是因为它太真实了,真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会遇到剧中所描写的事情,都会遇到那样的烦恼和麻烦。

 

    七月份眼看着就要到了。

    七月份,我和我的同事们就工作整整三年了。合同到期,有的人便会离开。但离开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   

    三年,于是又是一个轮回。

 

    很久没这么晚更新博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