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五
十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33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零零六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2006-08-30 23:22:59)
       只是为了纪念而纪念,其实今天和我没什么关系。
       如果不是峰问我们谁去过必胜客,我们也不会注意到今天是“七·七”。没有爱情的人们,谁会知道什么是必胜客,什么是哈根达斯?
       五点一到,峰便冲出了办公室,丢下我们一干人等,过他的情人节去了。
       我踢踢前面阿兰的椅子,“哎!你晚上去超市的时候给我带点东西!”
       “不去啦。”阿兰面无表情的说。
       “不去了??你上午不是刚刚说要去的嘛?”这女人,变得比猴都快!
       “那不是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嘛!”阿兰忿忿的说,“今天外边肯定都是一对一对的,我自己出去干啥啊!”
       我不知道该说啥,只好送了她一个极具同情心的目光。
       晚上哥几个又去公司新开的餐厅吃饭。每次吃饭我都点那个“小醋土豆丝”,以至于今天点菜的时候,哥几个根本就不把菜谱给我,直接给我点了这个菜!
       呵呵!在吃上我还是蛮专一的!
       风卷残云之后,所有盘子见底。包括免费茶水。四个光棍的战斗力果然不是盖的!
       我们的座右铭是:可以没有爱情,但,不能没有食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从一千到一万
后一篇:我想一个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