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五
十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560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o My Brother

(2006-03-13 23:52:08)
分类: 我的原创歌词

我在太平洋西岸东方的家
你在香榭丽舍遥望英吉利海峡
上海的风越来越大
加莱的雨是否依旧在下
这半年你是否时常想家
头型是否又有变化
有没有K歌到嗓子沙哑
我知道明天你会打来电话
别人都可以不在
不能没有你的牵挂
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
你是否依然爱着她 我的他又在哪
一个人的黑夜是不是太可怕
我想你也想我妈妈
什么时候能再见面 没有时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简单生活
后一篇:胡乱写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