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桂泽
钱桂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03,386
  • 关注人气:5,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说连载《恋爱的季节》三

(2008-04-27 10:58:09)
标签:

文化

分类: 小说.连载

文/黄昏

老乡会开完没几天,陕西老乡04级同学联系方式按照各个楼和专业印制成了小册子50多本发到了所有参会的老乡手里,这样大家相互联系十分方便。

或许是由于处在这样一个荒凉的校区,四周除了山之外,没有繁华的街道,老师们来上课都是靠校车从本部开过来,这一路程大概四十分钟,平时想玩都没多少地方,用那些师哥师姐糊弄人的话说:“这地方真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如果他们晚点上学到这该多好!”。陕西老乡会后一段时间,其他省份的老乡会也陆续召开了成立大会。在一段的适应之后,大家也都习惯了大学的课程和作息时间。

第一个学期大家的火热心情将严寒的冬天很快就送走了,第二个学期如约而至。

这天,天微微下着雨,林子旭跟往常一样去上课,这天早上是公共英语课,一般公共课的大教室里能容纳200多号人。来到教室里,林子旭快速的扫了一眼,教室里跟上次一样,没有认识的人,甚至连美女也没有,林子旭很随便的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刚坐下来屁股还没热,就听见一个哥们笑声狰狞:“哥们,这地方有人了。”

林子旭抬头瞅了两眼,只见一个戴着加重厚片的眼镜男露出举世无双的大龅牙在那得意的笑,林子旭冷笑一下,径直走向另一个座位,刚准备坐,就听见个很甜美的声音在喊对不起,林子旭瞥了一眼,差点昏厥过去——女恐龙!

林子旭无奈的继续寻找着座位,谁曾想人背连喝凉水都塞牙缝,三四次都是这样,林子旭下意识的骂了句“靠,什么素质,大学生?占座?真他妈不如小学生。”

不过课还得上啊,林子旭继续寻找,依旧没地方,这时候他愤怒了,心里暗骂:!操他奶奶的,我来的时候,教室里空一大片,转眼间就无立锥之地了。真想XX!

最后,林子旭在教室的右拐角里发现一个没人占的座位,赶紧坐了下来,瞅了下表:哎呀!才2分钟就上课了!

林子旭赶紧掏书包找书准备预习课文,寻找了半天,连个纸屑的汗毛都没有,林子旭心里暗道:不好,忘拿了,没办法就这样撑吧。半截课多以后林子旭开始爬在桌子上直跨越到黄梁国去了。

梦渐入佳境,正在高潮,他终于鼓起勇气向曹琳表白,但就在大功快要告成的时候,一声"Lin Zixu ,what are you doing?"击碎了一切,林子旭迷糊的站起来回答“I love you,too."他隐约感觉到很多人在嘲笑他,但竟然莫名其妙的走出了教室,也不知道想干什么?他丝毫没注意台上那个跟她同姓的林老师已经气的不行了。因为都是林姓,第一节课林老师在200多学生的大课堂里就记住他一个人,在常人看来这是多么荣耀的事情啊,然而竟然发生这种事情,林老师很生气,但是看他出去了,也就没多理会继续讲课,由他去了。

此刻的林子旭仿佛进入了贾宝玉的太虚幻境,迷幻,不过他刚走出教学楼200米突然就醒了。他纳闷,自己不是在上课吗?怎么在这呢,他马上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可是正在上课,想进去也不行,干脆就这样吧,逃课吧,反正这课上的憋屈的不行。

中午的时候,宿舍的人都上课回来了,他们很奇怪林子旭今天干啥去了,最后班主任的专业课竟没去,班主任给他记上了,林子旭听到这个消息,似乎很平常,他反倒神秘的对宿舍几个哥们说:下午看学校报道,肯定咱学校有大事情发生。然后宿舍的哥们怎么追问他都闭口不答,大家也烦了都去吃饭了,吃完饭回宿舍睡觉,下午还有6节课呢。

特别奉献:小说《恋爱的季节》连载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