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桂泽
钱桂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01,822
  • 关注人气:5,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嘉玲真的怀孕三个月了吗?(图)

(2008-03-24 13:27:1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体育
黄昏导航:据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报道,与梁朝伟拍拖18年的刘嘉玲日前被拍到凸肚照片,犹如有孕三个月。不知刘嘉玲这次是不是真的求子成功了。自去年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恋闻告一段落后,刘嘉玲便又重投梁朝伟怀抱,上个月两人还公开表示计划尽快结束爱情长跑准备结婚。日前,梁朝伟在《亚洲电影大奖》上夺得影帝头衔,庆功宴上刘嘉玲俨然一副女主人身份陪伴左右,并甜蜜秀出手上的巨型钻戒,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早前,早有媒体揭露刘嘉玲在与伟仔的山顶豪宅新居中摆放开光菠萝求子,更停打避孕针。数月后,不知是菠萝发挥神效还是佳人恨嫁心切,刘嘉玲被拍到犹如怀孕三个月的凸肚照片。但据知伟仔一直不喜爱小朋友,对女友“造人”的计划似乎全不知情。
文/黄昏
 
前段时间艳照门火热进行中,黄昏和大家一样密切关注着事态的进展,直到刘嘉玲和伟仔正式宣布08年要结婚后不久,警方公布卷入艳照门两女巨星的特征,网友根据警方的描述,一致认为其中一人是刘嘉玲,而黄昏我也据此推断刘梁急于结婚是艳照门惹得祸。原本以为艳照、刘梁婚讯在此之后会按照正常的轨道进行,我们所有看客只管等待刘梁大婚的消息就可以了。
 
事情的变化总是比计划和预想估计变化的快,08年的娱乐圈特别混乱,前面几个很糟糕的大事件使得娱乐圈08年的运势持续走低,黎明的婚讯差点成为转机,不过因为当事人各方的否定,娱乐圈依然难以摆脱低糜。不太平的娱乐圈,什么事情都是说发生就发生,从来不会让人喘息。港媒拍摄到大肚的刘嘉玲必然又是娱乐圈一场大风波,刘梁奉子结婚的证据总会让娱乐圈的头条充满吸引力!
 
不过黄昏对于刘嘉玲怀孕的消息充满怀疑,一个正常的孕妇如果怀孕三个月肚子能凸吗?不太合乎常理,此其疑问一。按照推理,怀孕三个月时,正好是一月前后,这时候的伟仔应该还在拍摄赤壁的现场,应该没有时间,(当然也不排除有时间,现在交通、通讯如此发达),此其疑问二。根据报道伟仔并不知道刘怀孕,也不喜欢小孩,那么奉子结婚就不能成立,刘梁结婚另有隐情?此其第三疑问。既然已经这么大肚子了,伟仔还看不出来,还是因为其他原因要结婚,这说明伟仔不会关心女人,毕竟两人经常相处,有点反应怎能不知?所以这是困惑黄昏的第四个疑问。
 
黄昏是根据个人的分析对此报道提出自己的疑惑,至于事件到底如何,估计只有当事人自己能解释清楚了,娱乐圈本来就是清清楚楚,糊里糊涂,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什么事情都可能是空穴来风。关于港媒的图片,刘嘉玲的大肚很可能是怀孕至少5个月了,如果这样成立的话到是很符合,因为5个月前二人共同参加了第26界金鸡颁奖典礼,不过话转回来,也很有可能是其公司炮制的假料,使得人们从艳照的对刘嘉玲的专注转移,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毕竟怀孕是个高兴的事情,而且当事人并未证实,当事实大白于天下的时候,刘嘉玲怎么都好说,总比整天被缠在艳照门里好。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非非是是,假假真真,这是娱乐圈的真实状况,刘嘉玲到底有没有怀孕没人能确定,但在黄昏看来怀孕三个月绝对是不会大肚子的,而且不可能只有刘母一人照顾,这其中的奥妙就等时间来解释!
 
注: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原创,在新浪论坛和新浪博客首发,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告知作者,违者必追其法律责任!请尊重原创和遵守《著作权法》。

刘嘉玲真的怀孕三个月了吗?(图)

 

刘嘉玲真的怀孕三个月了吗?(图)

 

刘嘉玲真的怀孕三个月了吗?(图)

 

 

人大教授有无资格炮轰通俗历史写作?

黎明乐基儿结婚的三大意义 (图)

小说连载《恋爱的季节》一

为陈金夺冠林丹落败喝彩

谁让我疯掉了

娱乐圈10大装疯卖傻天真妹

王宝强复旦开讲作秀?其他?(图)

刘嘉玲急于结婚都是艳照门惹得祸?

两家13人7位皇帝2位太子

留给大家的遗书

汤盈盈被掌帼三耳光的幕后真相

2008年春晚三大悬念揭晓(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