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桂泽
钱桂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01,822
  • 关注人气:5,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陈金夺冠林丹落败喝彩

(2008-03-10 10:37:03)
标签:

体育

分类: 娱乐.体育
黄言昏语:陈金大检便宜,林丹蓄势待发,2008年林丹得天下,中国男羽得天下。

为陈金夺冠林丹落败喝彩

文/黄昏
    昨晚,全英男单羽毛球决赛在中国选手陈金和林丹之间进行,最终陈金苦战两局2:0战胜排名世界第一的林丹。虽然夺冠的是陈金,不过从实际情况来讲,中国男子羽毛球才是最大的赢家。
    陈金夺冠为中国男子羽毛球在2008年奥运又增加了筹码,林鲍陈组合必然也能大展辉煌。当今羽坛能与中国男队一争天下的除了韩国、印尼、丹麦、马来西亚,甚至可能出现奥运黑马。不过现在好了,中国三位猛将各有千秋,林丹对付陶菲克、盖德、李宗伟、李炫一等名将不成问题,陈金对付其中一两位不成问题,对付黑马黑马不成问题,鲍春来对于上面这几位国外运动员一个字---悬!但鲍春来也会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收获。
    由于有伤,林丹本次能一路过关暂将,足见其实力之强大,虽然最终惜败在队友陈金的拍下,也已经胜利了,本来林丹是要推退出比赛的,可还是坚持到最后,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虽然伤势导致步伐移动缓慢,但还是让对友陈金一身冷汗,失误连连!陈金凶猛的扣杀,林丹精彩的防守,赢得的掌声连连!没有让大家对这场比赛失去希望!
    为陈金喝彩,没有因为林丹的伤势就手下留情,反而激发林丹努力表现,让比赛精彩不断,自己也获得职业生涯首个男单冠军,也使中国男羽增加了奥运的筹码!
    为林丹喝彩,没有因为伤势缴枪投降,大将风度犹在,比赛没有出现一边倒,令人实在佩服!
    陈金、鲍春来虽然很优秀,但是如果没有林丹清除劲敌,恐怕难以夺冠,三人中只有林丹制服劲敌陶菲克几率大,鲍春来几乎对陶菲克无胜算,陈金的胜算也难有几分。不过就目前来看,林丹状态不错,最核心的就是养好伤势!2008年期待男羽这块金牌,期待林丹拿这块金牌。
   为昨天陈金和林丹的决赛喝彩!本次全英赛陈金大检便宜,林丹蓄势待发,2008年北京林丹得天下,中国男羽得天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