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美琪
陈美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76,047
  • 关注人气:9,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勤劳小蜜蜂!

(2012-10-20 18:06:58)
标签:

杂谈

陈美琪

落玫恋

小青

新白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勤劳小蜜蜂!

当时、剧与剧之间有空档,我也不休息,马上去资源部询问:「有「大江南北」的摄制组出发吗?我可以去!」

当时有两个旅游节目,「寰宇风情」和「大江南北」。大部份人都争取去「寰宇风情」,因比较轻松舒服。所以每次我表明我想去「大江南北」,资源部的同事总是问:「怕不怕辛苦?」我总回答:「不怕!」

这样我去过好些内地的大江南北,还有些景点是一般游人进不去的,但摄制组就可以进去拍摄,很难得!

湖南之行是华南水灾之後,有次车程是预算了9个半小时,结果因为道路堵塞、或维修改道,走了19个半小时。那位做资料搜集的同事、坐车坐到坐骨神经发炎。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的痛苦!

我们一台24坐车,车上各人都叹息:「怎麽我们的车好像开来开去都开不到长沙?」

和我一起做主持的男生很好笑、他总挑最後排的坐位。我偶而回头、他总是在把东西摊开来,据案大嚼。我问:「你独食!我每次都和大家分享我的食物!」他总说:「我的不能分,是我妈妈给我自已吃的!」

哎呀、我妈妈给我的我都分享,妈妈教导分享是福!

他是很稀有的品种!

但他也要请教我怎样打电话回香港找他的女朋友,他普通话不灵。那时候在韶山、还是在滴水洞?我都忘了。反正打3分钟电话回香港报平安要70元。

连桃花江我们都去了!听说桃花江是个美人窝,大家都好期待。结果我们看到的都是未来的美人,小女孩个个美人胚子,但长大了的美女都没见!

每顿中饭和晚饭我都很难过,总是辣椒炒辣椒。我每次都要求只给我面条就够了!

但早饭很丰富,一大盘的熟鸡蛋,一大盘的苹果,又稀饭又馒头。我们又赶着7点出发,真的吃不下,很浪费!第二天我们就聪明了,把这麽多的食物都带上,路上看到小孩、老人,都分给他们。他们开心我们又不浪费,多好!

能去了这麽多的地方,真是难得!

那些年、我真是只勤劳的小蜜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岳阳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