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美琪
陈美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76,852
  • 关注人气:9,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是工作照最好!

(2010-04-15 19:40:20)
标签:

杂谈

陈美琪

小青

新白

野蛮继母

落玫恋

还是工作照最好!还是工作照最好!还是工作照最好!还是工作照最好!

    最近不愿意拍照,尤其和我们宝贝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她一张纯洁无瑕、天真圆润的小脸怎看都看不厌,但加上了我们大人在旁,就会看多了生厌。

 

    又除非是一张苍老的风霜脸、掉了几颗牙齿的嘴巴、再配上飘扬的白发、好像一切又还原到孩童稚嫩的年岁,才又经得起久看不厌!

 

    已不想和小孩、老人拍照,总觉得大人的杂质多,怎样的化妆、怎样的灯光,还是像所有工地的天空,扬着一片尘埃!

 

    还是工作照好!

 

    每次开工,拍戏也好、拍照也好,总要拍下一些工作照。除了作为工作纪录、记取当时情景人物,还有种充实的感觉在蔓延:「我在干活,多好!像只勤劳的小蜜蜂!」

 

    有时候、工作人员一片好心,要把机器杂物挪走,我急得叫起来:「别拿走!我要的是真实的感觉!」

 

    很多人物都成了我照片里的布景;但也有很多时候我也成了别人照片的布景!轮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