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美琪
陈美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75,554
  • 关注人气:9,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我送上满满的祝福…………给蔡少芬

(2007-12-16 21:18:03)
标签:

明星动态

陈美琪

小青

野蛮

新白

继母

卫长萍

蔡少芬

让我送上满满的祝福…………给蔡少芬

 
 
 
  12月5日,和头头上了太平山顶吃中饭;这地方、我总是离开香港一段日子、就会很挂念很挂念。坐下不久、蔡少芬就带着几个朋友进来了,不期而遇、我们都兴奋得叫起来!在闲谈间我说起领养孤儿的事情、她说要先和男朋友商量,我说这是很重要的决定、必须和丈夫有共识才可进行。
我没有问她男朋友的事,因在这行很敏感,对方可能知道你是出於关心、但也会有人以为来问的人是好奇、或探讨别人的隐私。所以我的态度通常是人家说多少、我听多少,从不追问。
过了两天,Ada自己公布要结婚的消息出来了,我想她一定奇怪我何以会对她主动提起的男朋友没啥兴趣?!
 
我和Ada不是很熟很熟的朋友,但每回见面、总很有「自己人」的感觉!
我和她合作过的只有「妙手仁心」第一辑,当时我和电视台的合约快到期,所以戏份不多;但和我演出最多对手戏的是她。
我和蔡少芬也有缘,话说我们拍完了「妙手仁心」第一辑,我飞温哥华,没有和任何电视台里的人说过,就在到达温哥华的第一个晚上,我和朋友去一家很有名的店尝芝士饼,刚坐下,看到Ada偕几个朋友进来,我们大家都「哗!」的一声叫起来,昨天还一起在棚里赶戏,今天在温哥华碰了面!她也是这天刚飞到、而且只待一天,听人说这店的芝士饼好吃、就来了,多巧!
 
Ada的人生际遇有点曲折,但她绩极乐观,每回看着她雀跃的谈论着事情,任何人也会感染到她充沛活力!
在此我向Ada送上浓浓的祝福!
虽然我看似对她提起的男朋友漠不关心,但其实心里很感谢她对我的信任!
少芬,祝你的婚姻美满幸福,纵然在路途上难免会有高低起跌和无尽的考验,愿你们一直十指紧扣、风雨同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愉悦圣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