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好父母
好父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066
  • 关注人气:7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2008-07-30 12:03:18)
标签:

家庭幸福

育儿

分类: 谢影:心在成长

听起来似乎,好像,我……其实,一点不八卦。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呢?肯定不是写在脸上明白告诉女生的。可嫁人是不是一辈子的事情,就看自己的造化了。嫁对和错嫁,简直天壤之别,其中甘苦自己体会。只要别硬挺强装着。

1、外表一表人才,可一深聊,你听不出一句靠谱着边的话。

男人喜欢美女女人也喜欢靓男,这是人之常态。一点都没有什么不对的。就是不要被男人的外表迷惑了。有些人很帅很精神,可怎么你都听不到他有深有浅的话。那就多个心眼吧。这个男人可看不可交。无论谁说要看行动不听口头的,但如果这个人和你说的话让你看不出爱好素质能力功底什么的,你就是看他的行动他也体现不出来。因为他压根没有这个行动力。

2、梦想一箩筐,就是没有一个实现的,然后还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这人要是20多岁你还可以等他成熟,要是35多了还告诉你他正在为当什么富豪当什么旺官而忽悠你,趁早把他拎到冷水管冲冲。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吃几碗干饭的。女人也适用这点,谁都要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别天天做梦了。醒醒吧。

3、看起来比谁都忙,真做事的时候比谁都肉。

这就不是忙了,是在浪费你的时间。浪费他自己的时间你管不了,但这么浪费你的时间就是不公道了。

4、口口生生说爱你,但压根不知道什么是责任。

他就没有想过要对你付出什么。嘴上的爱,不是爱。你需要帮助关心的时候,这人从来不能出现在你身边,就别指望了,也别瞎耽误功夫了。他就不知道什么是爱和责任。

5、不守时。

和你约好了但总是迟到,对别人也是屡次不守时,那你听他说什么堵车加班这样弱智的借口,堵车早不是一天的事情了,怎么连这点遇见都没有。总迟到,你就不要以为他忙了,此人至少没有一点时间概念,而且,没有对事物的判断和预测力。

6、你们两个人的时候没有照顾过你,然后说有了孩子我一定会好好对你们。

别相信这个谎言了。连你都不在他心里,孩子又算什么呢。孩子是栓不住他的。你就看那些抱着孩子看病的父母,男人在跑前跑后的比谁都着急的,一定不是忽悠他老婆的。要是真跟这人有了孩子,没准哪天他都能说出你一个大人怎么连个孩子都看不了。他给你请保姆但他不在你身边,你的父母他的父母在他眼中都是行使保姆的功能。

7、权利和金钱的欲望膨胀扭曲了人格,得罪他的人没有一个好下场。

有这样的男人,职务很高,周围人前呼后拥,你喜欢吗。得罪了他的人,一个一个就等着被清理。如果他说他最爱你你不是他的下属,可这样的心,你觉得干净吗?你就不会被整治吗。如果你作了什么让他不悦的事情。

8、谁都好像对不起他,错都是别人的。

这有点愤青的味道。可是如果过日子,这个人屡次犯同样的错误然后还把自己擦得一身净,这人,你说还有救吗。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任何的进步。钱也会看人再找到人身上。地位也是。自己不敢承认自己的失误,然后说别人一堆问题。算他走运的话也没有人理他,别说报复了。

9、你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的朋友,也没有他职场的同事经常打电话给他。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最好的朋友都没有让你见过,这人估计就没有什么社会地位和关系群了。自己单位的同事都没有几个接触或者沟通的事情,那你可以想象这个人的为人能力。

10、吹嘘自己曾经学习多么好,可知识却如此贫乏。

很多会考试的人成绩高,可是这不代表他能在其他方面也高人一等。成绩和业绩完全不沾边。如果进入职场还念念不忘当年考试的辉煌,你就让他缅怀过去吧。假如他知识渊博也好办。怕的就是,上不知天文下不晓地理,还不知道差距不充电。这人,要我看白受教育了。

 

嫁不嫁、爱不爱是自己的事情。谁说了都不算。很多当初贫穷的男生,后来摇身一变你都想象不到他的发达。这就看你的定力和把握了。门当户对没有错,给人机会看个人发展和能力也没有错。就看你愿意付出多少了。钱钟书先生曾经说过,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就会变成什么样。一个喜欢《南方周末》《三联生活周刊》的男人,能和一个看《手递手》信息的男人在同一个档次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