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涯寒的博客
涯寒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0,453
  • 关注人气:6,1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友浅黄色幽默短信爆笑异常

(2009-08-22 16:57:18)
标签:

黄色幽默短信息

搞笑短信息

刘德华

章子怡

李连杰篮球

快女

娱乐

分类: 随笔

  一男子在海里裸泳后将自己埋在沙滩里,只留老二在外,一女子过来看见了,就用手挑逗,发现变大了,于是坐了上去,爽完后大喜:操!这玩意也有野生的.网友浅黄色幽默短信爆笑异常

  一对夫妻,丈夫是个法官;
夫妻晚上睡觉前发现墙上有两只蚊子;
其中一只肚子红红的,显然是喝血喝多了;
另一只是正常的;
丈夫上前就把肚子红的蚊子拍死了;
却迟迟不对剩下的一只动手;
妻子问他:你为什么不打死它啊?
法官丈夫慢吞吞的说道:证据不足啊。网友浅黄色幽默短信爆笑异常 

  应届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了!
某公司招聘,几百大学生争相自报家门:
“我北大”!
“我交大”!
“我浙大”!
“我湘大”!
“我人大”!
突然,一女生响亮声起:“我波大!”
董事长一拍桌说:用你了! 
然后,董事长叫该女生到其私人办公室,关上门窗,拉上窗帘,说:你波大拿出来看看~~~~~ 
--该女生掏出毕业证--宁波大学网友浅黄色幽默短信爆笑异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