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茶是好香
清茶是好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6,348
  • 关注人气:20,0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分别

(2006-11-09 03:46:10)
分类: 情感
分别

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到;但我不知道,这一天在不经意间竟会这么快就来到了。

过去的岁月,好似弯弯小河,潺潺然流淌在心间;那欢歌笑语,好似天籁之音,悠悠然回响在心田;那真挚的朋友之情,好似寒夜里的篝火,烈烈之焰温暖在心房;那沥沥往事,好似一个个美丽的童话故事,飘飘然弥漫在灿烂的星空。

从经线到纬线,从天南到海北,从东海之滨到戈壁之滩,因为博,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走到了一起,你们便成为我的客人,最终又成为我的朋友。每每想到你们,我的心里温馨无比;常常看到你们,我的心情快乐无比;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和关心,我的生活幸福无比;你们的智慧,是我的无价之宝!能够认识你们,这是我人生旅途中莫大的精神财富!

是啊,相聚总有别离时。分别,宛如火车的轰鸣声,声声从心底碾过,带走无言的嘱托和牵挂;分别,宛如码头的汽笛声,阵阵从心田掠过,带走无尽的忧伤;分别,宛如远去的汽车影,远远的消失在路的尽头,扬起的尘埃模糊了视野;分别,宛如直冲云霄的飞机,怦怦跳动的心啊,飘荡在蓝天白云间……

分别是远去的燕子期待回归,分别是放飞的鸽子期待回音,分别是从晶莹透亮的泪滴里折射出的关爱,分别是恋恋不舍的目光里诉说的心语,分别是期盼游子那熟悉的串串脚步声,分别是望着远去又熟悉的背影而久久不肯离去——即使人离去,心,仍然留在原地。

分别是无所适从的复杂心情,分别是漫无目的一行行脚印,分别是恍然间的美好回忆,分别是食无味、夜不寐的遥遥相思……分别也意味着相聚。

分别


[后记]感谢你们——我朋友!你们的热情,你们的友情,你们的关心,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思想和智慧,使我收获多多!你们,让我感受到博客路上有你们相伴,这是多么美好!生活中与你们为伍,这是多么幸福!人生中与你们同行,这是多么幸运!正是你们,让我品味到了生命岁月里那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各位朋友:预计明天晚上我将启程赴北京出差一周,我会惦记你们的,当然,你们最好也别忘记我啦。如果忘记,我会伤心地,我会痛苦地,我会生气地……不过呢,我暂时还不会自决与人们地,嘿嘿!

我走后,这个家就交给你们各位啦!“雪花体”诗会的哥们姐们,阳光,雪茜,若云,悠悠白兰,老山,老四,逾哥,鹤舞等等等等美女帅哥;还有清莲,阳光[两次点你名],燎原, 云淡风清,大砬子,贫民,力量,滕王阁,雨哥, Harvay ,凌云逸志等等等等的狼兄狼弟及猎人们;还有科坛逆女,窗外青山,愚儿娜姆,润生4725,张禾丁等等兄弟姐妹;还有几个美丽可爱地妹妹,忧伤蝴蝶谷,fengchuixinlan,茜香雪儿,室雅兰香,小指尖儿,出水菡萏,倾城又何妨,无缺,阿潘猫,我心怡然,么么,songmay,巧克力女人,青青小草,一串心情,美丽三生石等等等等;还有几个博导和圈主,徐国家,邰邵,百姓胡声,“音乐天地圈”的韦晓强,吾赛丽芳,赵菁瑜,长江短笛,等等等等……另外,还有其他许多很老的朋友,知道你们很忙,所以就不拜托你们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各位哥们姐们兄弟姐妹们:你们最好不要忘记我啦!如果你们真敢忘记我的话,哼!其实我也没有办法,哈哈!


分别



[忠告]朋友们:如果累了,请在此歇一歇脚;如果烦了,请在此听一听钢琴曲;如果渴了,请在此喝一杯清茶吧!下面这些都是博导推荐过的文,如果朋友们有空的话,不妨在此小憩;否则回家去呼呼吧,呵呵!

这里都是博导推荐过的文:
http://blog.sina.com.cn/u/499a195d010006wi


分别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