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妮
安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7,643
  • 关注人气:1,3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妮:我不是正义网的核心人物

(2011-12-16 09:17:18)
标签:

杂谈

来自我亲爱的寒山哥哥博客
发表时间:2011-12-15 20:52:50 阅读次数:25 所属分类:生活碎片

安妮:我不是正义网的核心人物

   这几年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和正义网安妮在QQ上联系,在线下见面。
   每次见到安妮,都会想到安妮的经典语录:我不是正义网的核心人物。
   2005年12月,我受邀到东莞参加“高级检察官论坛”,适逢安妮作为正义网直播人员也去参会。
  会议间隙,主办方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东莞城市面貌。那个时候治安形势不太好,抢包的劫匪时常出现,主办方一再提出要注意安全。
   安妮是个PLMM, 手上提个小包,我们几个男的手上没 包。 在路上闲逛时,有人向 安妮提出来 一个问题,万一劫匪来抢你的包怎么办?安妮不假思考便说:我会大声叫喊:“ 我不是正义网的核心人物,别抢我的包!” 马上有人问“ 你这样 不行,劫匪没有抢到东西人不会甘心。”

   安妮做了一个眼神,大家全明白啦,她的眼神 朝向的是 冷眼观潮那一群人的方向。

   去年苏浙几位正义网网友碰巧一个机会在苏州吴江聚会,为了使这个活动生动有趣 ,我们在短信通知中也借用了“核心”这个概念。那是个周末,高检院政治部文化处金处长(苏州人)有事情回老家,我就告诉他我们正好有 这么一个活动,请他 一起参加 。我把“正义网核心网友”聚会的 短信转发给了金处长,金处长收到短信后 立即给我回电话,问我:“ 这个活动高检院没有人通知我参加,我去参加这个活动合适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