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汗青
汗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191
  • 关注人气: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拉屎当愿望

(2009-08-13 16:55:08)
标签:

吞下假牙

拉入马桶

真若取出

建议不用

休闲

分类: 开心地带

 

我们只见过拉屎拉不及跑着去厕所的,很少见坐在马桶上期待拉屎的,把拉屎当愿望的人,除了有病,还是有病,碰巧的是,俺哥们高某做了一回这样的病人。

 

还是古人说的好啊:病从口入。高某正是用口吞下了两颗假牙才病的,并且连带着固定假牙用的铁丝一并吞下,这种情况在中国功夫里,据说被称为硬气功。

 

事情的发生是一个上午,我与他去火葬场参加一个追悼会,入会场之前,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纸包,就着矿泉水把几粒药片一吞而下。之后感觉药片卡在嗓子眼里了,再灌下一瓶水,被卡到胸口,于是闷着喘不过气来。忽然发现自己的假牙没了,大骇。使劲使劲再使劲,终于吞下。

 

高某数日前醉酒,磕掉两颗下门牙,被我嘲笑多日。大夫说假牙也得等他牙槽长好了再装,先弄俩临时假牙装饰一下门面。这临时的东西肯定好不到哪儿去,一点也不紧凑,经常不小心掉在地上,洗一洗也就用了。有一次高某打牌,结束时发现临时装饰品没了,找遍所有角落未果,后来在烟灰缸中得到,原来卡在烟屁股上,幸运。

 

于是我逮机会就威胁他:送我一部3G手机外加两条中华,不然我咒你把假牙吞下。结果被不幸言中,之前,我压根不知道自己的预言如此精准,可能与刚研究完刘伯温的《推背图》吧。

 

假牙是咽下去了,没入气管已是万幸,但弄到肠胃里也不等于问题解决。电话求救主治大夫,说不用怕,尽快食用植物纤维,用纤维把假牙团住,百分之九十九能排出来。之后的三个小时里,高某人食用了一捆芹菜外加两捆韭菜,为保证纤维的连续性,都整根下吞的。对于平时只吃肉不食青菜的高某人来说,实在是一种报应。

 

晚饭后,我出去散步,决定去探视一下,关注假牙是否顺利排出。

 

开门的是高嫂,微笑着对我指了指洗手间,又伸出四个手指,原来今天已经是第四次去厕所工作,蹲在马桶上使劲。我上前在门板上叩了两下,唱:敲敲门,你在不在,假牙有没有排出来?即使出来也不再用,再装假牙我出钱!

 

里面有吼声:滚!都是你和小李子天天咒我!我警告他:别说话,要憋气,往下使劲。里边闭声。

 

高某人走出来的时候,大胖脸通红,却面带微笑。问询结果,他说:就听见“当”的一声。我蔑视他:有那么清脆的声音吗?你以为你拉出来的是某某人的金牙啊(此处与林有财无关),马桶里还有水呢,你再回忆一下是什么声音。高某回答:扑嗵!我狂晕,你以为你小子拉称砣呢!

 

我劝他:即使多洗上几遍,那假牙也不能再用,别捞了。他建议我收藏,我说小李子有此爱好。

 

高某想起来很后怕,要是当时吞到气管里,岂不是完蛋了,想拉都拉不出来。我说那样的话就简单了,不用吃纤维就能取出来。高某疑惑看着我,于是明告他:当时不是在火葬场嘛,直接把你扔炉子里,烧成灰一扒拉就出来了,带着铁丝呢,好找!

 

有人敲门,进来行贿高某,见我在,没多说话就走了,但我第一眼就发现了礼物中有两条中华。高某看着我,无奈地笑:送的真不是时候,老赵,给我留一条如何?我:呸!凭什么啊?小高真诚地告诉我:他已安排一个老板给弄两部原装苹果手机,你与小李子一人一部!

 

切!又损失了一条中华。

 

(昨天下午接灵儿电话的时候,我正陪高某去市医院装牙的途中,原来的那付假牙,他真的不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