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張曉晨
張曉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44,423
  • 关注人气:12,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加后记)

(2009-06-11 22:58:23)
标签:

重庆森林

川外

杂谈

这几天一直在重庆度过,似乎是和四川这片土地有着说不清的缘分,如果人是有转世的,很愿意相信,也许是很多年以前那个我就生活在这川府的国度。熟悉的川音,熟悉的环境,在偷闲的日子,每天望尽连绵于山脉之上的公路,绿木环绕,香味不绝。从前天开始就一直在领略重庆的美味,但凡活动停歇马上就计划好到哪里去吃饭,于是吃到了酱鸭面,以及各式各样的火锅,昨天去了南山,我想到那么一个山丘露天火锅去吃饭真是一大享受,有机会一家人来重庆玩玩,那感觉真是其乐融融。

东方卫视新一季的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已经拉开帷幕。顾名思义,我的概念中“东方天使”应该不是男的,所以此行目的:来重庆选取优秀的女孩儿,各种各样的女孩去做“天使”。女孩儿们都很好,各有所长,有的有内涵,有的张扬,有的才艺出众,可是就“天使”而言,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看到。

尽三天的热身赛下来,只有少数几个人获得了进行复赛的通行证,赛制所定,望大家见谅。其实年轻就是种经历,也许你会很看重某一种,但是别为了无味的道路而神伤。天底下有很多种天使,加油吧

所有的事情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很多事情的结果永远不如人意,但是这种定理并没有阻止人敢于去接受开始的理想。虽然充满欲望的是人类,可是圈圈点点之中不乏可爱之处。

今天收到一本书《人生若只如初见》,以前写过相关的文章,再次细细品味中...

祝大家好运,但愿如初见时美好!

 

后记

12日,川外热身赛归来

今天是几天来看到好女孩最多的一次,关于选择的标准,我想是有点模糊的,于是很多唱歌英语等特长突出的同学没有如愿得进行到复赛,我也终于开始有些懊恼了,就想怎么不能多选一点呢.我发现自己对有语言天赋的人没什么太强的抵抗力,于是心慢慢的软了

比赛才刚刚热身,到明天才是真正的海选,如果有机会,我愿意能看到一些熟悉的身影,虽然明天就要回京了,在这里还是把最好的祝愿给你们,20强的时候我还会来重庆,真希望到时能看到优秀的大家.

每个人身上都有能他人所不能之技,也许一种梦想擦身而过,而上天会告诉我们

if god brings u something away,that means he will give u something better!

believe in yourself !

 

                                                                                       19:5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the big blue...
后一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