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东晓程
丹东晓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90,984
  • 关注人气:60,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懂长安福特杯•高校辩论赛开通赴美的绿色通道

(2014-10-22 11:30:15)
标签:

汽车

日前,长安福特杯•2014(第九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暨2014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全面启动。据了解,该活动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本次活动以“新思想·进无止境”为主题,聚合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等数个精彩活动,校园行不仅是高校学子展现汽车知识和辩论才华的舞台,也是培养学生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的前沿阵地。

 

作为本次年度活动中的关键一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倍受关注,拥有九年历史的该项赛事已经成长为一个影响广泛的大学生校园活动,本年度“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0所重点院校的师生参与,他们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对当前汽车产业、技术、热点事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展开辩论与角逐,赢取比赛。

 

除了精彩的辩论赛,活动现场还爆出一个特别让学生们振奋,也让同行感到震撼的消息——长安福特将邀请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深入美国汽车之城——底特律参观考察。这绝对称的上是汽车厂商品牌活动的大手笔。

 

底特律是世界著名的汽车之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的总部都在底特律。在底特律的百年历史中,福特留有浓墨重彩而辉煌的一笔。实际上,对整个汽车业来说,福特本身就是非常重要的汽车符号。正是百年前福特汽车创始人福特先生创造性的发明了流水线作业模式,才大大提高了汽车生产效率,让原本只属于贵族的汽车走进寻常巷陌。

 

长安福特对本次辩论赛冠军组的底特律参观邀请可谓是一次“寻根之旅”,冠军组通过探访美国福特公司总部,将深入了解福特公司品牌历史与汽车产品从设计研发到成品组装的全套流程,通过对福特总部的参观与操作,开拓视野、扩展知识层面,并培养学生们对汽车及汽车相关产业的兴趣,打通长安福特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到储备人才的品牌通向全面领先的道路。可以预见,本次辩论赛及底特律之旅无论对参赛选手们,还是对长安福特都显得意义非凡。

 

做品牌的道路千条万条,长安福特选择了一条与社会共赢的路。

 

站在社会发展的视角,青年将最终肩负起建设美好社会的重任。正如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所说“青年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和未来,尽全力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是我们企业的重要责任。”青年强则国强,长安福特的本次活动将影响全国20所重点院校的百万学子,而他们正代表着中国的未来,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将对汽车这一代表人类通过努力创造形成的智慧结晶产生深厚兴趣,并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汽车前沿知识、未来发展趋势。而对汽车充满热爱和执着追求的青年将是推动汽车业不断向前的中坚力量。

 

除了培养学生们对汽车的热爱,校园行另一个更重要的命题是引导学生们建立安全节能的驾驶意识。无论是在辩论赛的辩题设计,还是安全技能驾驶训练营本身,都贯穿了安全驾驶和节能环保这两个关系汽车未来的主题。从青年时代建立的良好的习惯会使他们终生受益。而一个社会的进步与质变从来都不是一个抽象的命题,它渗透在我们每个人的日常行为中。长安福特校园行在青年心中播下的种子,必将在我们迈向更美好的汽车社会道路上开花结果。

 

最后想说的是,站在市场竞争的角度看,长安福特同样棋高一筹。青年是未来的消费主力,可以说谁赢得了青年的心,谁就赢得了把控未来的主动权。我想这也是长安福特立足青年开展品牌推广的战略起点之一。通过对“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这一赛事的大力支持,长安福特着实打通了一条从做工厂到做品牌,从做品牌到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与社会的共赢之路。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产业在未来亦将跟随时代一同发展,而汽车产业开创未来发展的源动力则是今天的年轻人,长安福特通过本次活动,将与代表未来的年轻人共同成长,而通向美好社会的未来之路也必将“进无止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