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儿妈妈
慧儿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39
  • 关注人气:2,8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记:英语课上的小兔

(2011-10-10 15:25:16)
标签:

育儿

分类: 五年级日记习作

英语课上的小兔

 

2011.10.8      星期六    天气:晴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火速回到了教室。

    这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如果大家表现好,我就和你们做一个好玩的游戏。” 同学们都很安静,认真地听讲,连“嘀哒嘀哒”的钟声都听得一清二楚。

    前半节课,我们表现得都很好。老师兑现了她的诺言,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兔的毛绒玩具,我们高兴得尖叫起来。老师说:“我说:‘what do you do on Saturday? ’你们谁接到我扔出去的小兔子,谁就回答:‘I often ……’ 明白吗?” 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叫道:“明白啦,开始吧。”

    老师一扔小兔,正巧被一名男同学接到,他紧张得结结巴巴地说:“I …often …watch  TV. ” 这时,我们都站了起来喊:“给我,给我” 可是那名男同学扔给了另一名男同学,这名男同学又扔给了其他的男同学,我们女生不高兴了,气愤地叫了起来:“你们就知道传给男生,把我们女生不放在眼里啊?”

    就在这时,老师收回了小兔,让我们听了一会英语录音带。又让我们玩扔小兔的游戏。这次,老师把小兔扔到了一名女同学手中,那名女生高兴极了,对老师的问题对答如流:“I often play computer game.” 她举起小兔向身后一扔,扔在了最后一排的一名男生手里。可是,他同桌的女生眼疾手快地抢走了小兔,说:“这是给我的呢!”她回答了问题后又扔给了另一个女生。这时,男生们又生气了:“你们怎么老扔给女生呀。”我们女生反驳到:“你们上次不也是老传给男生吗?”男生们顿时哑口无言了。

    就在我们玩得兴奋的时候,“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小兔又回到了老师手中,老师笑了笑说:“这次的课就上到这里吧。” 说完,便转身离开了教室。

    下课了,我们还在回味着刚才扔小兔的游戏场面。

 

日记:英语课上的小兔
这天,留了一个夏天的流海剪了,不过,后面的剪得不够彻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