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儿妈妈
慧儿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666
  • 关注人气:2,8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童话:一幅美丽的画

(2011-06-13 11:01:05)
标签:

育儿

分类: 童年稚笔趣事

一幅美丽的画

2011.6.12  星期天   天气:小雨

    米卡是一只年轻的雄老鼠,他非常爱画画,它梦寐以求的就是想得到一只属于自己的画笔,可它一直没有。

    这天,米卡在路边悠然自得地溜达着,突然它看到路边的草丛里有一支很小巧的迷你画笔,米卡赶紧拾起来,拿在手里刚刚好。它又找到了一个漂亮的小盒子,把画笔轻轻地装进去,抱着盒子,就跑回了自己的山洞。生怕被别人抢走似的。

    米卡有了自己的画笔后,越来越勤奋,每天都会画画。早上,它画缓缓升起的太阳、傍晚它画落日,但米卡最喜欢的还是夜晚的星空,星星眨着眼、月亮欢快地笑,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美好。

    一天傍晚,米卡在画画时遇上了一个美丽的鼠姑娘叫罗娜。罗娜和米卡成了好朋友,它们俩总是窃窃私语,一起欢笑,一起玩耍,它们在一起非常开心。

    一个晴朗的早晨,它们俩去河边散步,罗娜脚下一滑,不小心跌到了小河里。罗娜在河里时上时下,大声呼叫“救命”,可米卡不会游泳,急得满头大汗,也只有大喊“救命”。这时,游泳健将泳拉听到呼喊声,快速地跑到河边,二话不说就跳进河里,把罗娜救了出来,罗娜十分感谢泳拉救了她的命,于是就跟着泳拉走了。米卡望着它们离去的背影,心里很难过。之后的几天里罗娜一直都没有来和米卡在一起看夜空的美丽,米卡彻底的绝望了。

    一个美丽的月圆夜,米卡想到就算没有了罗娜,我也要画出生命中的那幅美丽的画。于是它又拿起画笔,画了一个美丽的星空,在星空下面坐着两只甜蜜的小老鼠,互想依畏着,幸福地生活着。

    直到现在,这幅画还一直高高地挂在鼠画美术展览馆里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