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巷
阿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7,231
  • 关注人气:1,7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2009-03-21 00:23:15)
标签:

文胸

别墅

天价

第一高楼

杂谈

盘点/愚巷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豪华的别墅

位于上海松江区佘山地区楼盘世茂佘山庄园两套别墅中,其中一个占地约40亩的别墅,签约成交价格达到人民币2亿零500万元,另外成交的一处别墅总价为1亿5500万元。一名海外投资客以2亿零500万元买下一套别墅,而另外一套则是国内人士购得,同样也是从事投资业务。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豪华的办公楼

有人问我,中国最豪华的办公楼在那里?有见识的人说最牛的要数浙江长兴政府办公楼,如今一浪高过一浪,看看成都历经数载去年才落成的政府新办公区,投资12亿,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坐落于人民南路南延线西侧17.01公顷土地之上的新行政中心建筑群。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豪华的厕所

比过别墅办公楼,再比比厕所,这是上海最豪华的厕所,造价500万 形似溶洞景区。在豪华厕所蹲上一天也划得来,比呆在普通旅馆强!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奢华的情人节

中国史上最奢华的情人节:4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270度无敌江景、38楼的露天按摩池、八道菜美酒鱼子烛光晚宴、弦乐四重奏和999朵盛放的玫瑰……一款净价68999元,加上15%服务费,费用近8万元的情人节天价套餐,刷新史上情人节套餐价格纪录。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昂贵的文胸

 

2007年12月8日,一个钻石总数超过2500颗,标价1000万元的“天价”钻石文胸在苏州亮相。据介绍,这款钻石文胸由几十名技师耗时200多小时加工而成,截至目前,国内没有一款文胸能超过它的价格。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豪华的中学

学校占地有500多亩,投资好几个亿。红河州弥勒县庆来学校有4个草皮足球场,3个湖泊湿地,教师公寓为别墅样式。学生教室为4个班一个教学楼,犹如四合院形式。跳水台都设有电梯。毫无疑问,庆来学校成为国内当前最为豪华的中学。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豪华的网吧

据说这是国内最豪华的网吧,完全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上网的费用创造了国内之最,是白领人士闲暇的好去处。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豪华的葬礼

一具棺材28万元,木料沉重,10名大汉方抬起棺材盖一角,起重机吊着棺材入墓。一块墓地耗费数百万元,面朝大海尽览小梅沙之景,多名和尚道士在广州市殡仪馆里超度亡灵……一场引人注目的葬礼,逝者是一名64岁老人,他的四个子女中有两人是亿万富豪。据悉:操办这次葬礼,耗资达数百万元乃至近千万元。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贵的酒店

投资近亿元,位于昌平的“平西王府酒店”曾开出的22万元一宿的天价,创下全国豪华酒店之最。这个天价王府可不简单,完全复制了当年的王爷生活场景,用红木手工雕刻了999条龙的王爷龙榻,价值达180万元人民币,有百年历史的手摇留声机、清朝宫廷绿如意珠帘都价值连城。最重要的物件登场了——雕花大床。要知道,这22万,很大一部分是花在这床上了。

盘点国内十大豪华之最(组图)

国内最豪华的第一高楼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Shanghai World Financial Center,SWFC),是一个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一栋摩天大楼,是目前中国大陆第一高楼、世界第二高楼、世界最高的平顶式大楼。楼高492公尺(1,614英尺),地上101层, 内可容纳约4万人。集办公、商贸、宾馆、观光、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盘点是件很辛苦的事,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转载者须注明作者的姓名与出处。

 

 

 

 

        美丽的鄱阳湖天鹅遭疯狂捕捉虐杀(组图)

        学生上课贴“眼睛贴画”打瞌睡的一丝联想(图)

    悲哀!监控录像记录幼儿坠楼路人视而不见(视频)

         男老师对进校门中学生从头搜到脚犯法吗?(视频)

       “六小时”和“四天半”工作制适合那些单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