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亮的博客
柏亮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2,444
  • 关注人气:4,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亲爱的朋友们,真情永记

(2006-10-31 18:15:27)
分类: 情感心声
感谢亲爱的朋友们,真情永记!
 
我最敬爱得父亲走了已经一周了,我们家没有像传统做七形式等,我感觉,任何形式都无法替代自己真心铭记为重,昨天中午,陪妈妈简单吃了一个午饭,我就和妈妈告别回东京了.......
 
在这其间,我收到了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们给我带来的问候,我很感激,这些话语,让我从失去父亲痛苦之中带来一丝温暖,我特要向这里的很多朋友,如用心生活,云心月意,幽幽百,OLDSIX,QQ,一根草,听雨桐,张祖华,哈哈,鸟儿的天空,虫儿,飞杨,羽山,美丽飞飞等热心朋友说声谢谢你们,我们全家感谢你们,我的朋友是这样写道:
 
云心月意:
 
为有这样的好父亲而骄傲。
节哀顺变。
 
幽幽百合:
 
对不起才来看你!请节哀!请保重!
 
OLDSIX:
 
我真的无语了,说什么都是多余了,赶紧打个电话给自己的老爸爸。
 
QQ:
 
亮:前几天一直在外面培训考证,没能及时与您联系。
刚刚与您通了电话后,心中不禁一阵阵难过。
现又来到网上看到了您亲爱的爸爸,我心中无比尊敬、和蔼可亲的伯父,又不禁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伯父的思想境界是多么的崇高、多么的伟大!值得我们永远地怀念!您有一个好父亲!
泪水又模糊了我的眼睛,不多说了。
望友节哀,多多保重身体!!
 
一根草:
 
该怎样才能少许缓解你的哀愁。从此回忆中多了这么伟大而可亲的父亲,真是特别值得骄傲的。保重!
 
听雨桐:
 
很喜欢你父亲做的那首诗
非常豪迈。
节哀!
 
张祖华:
 
请柏亮兄节哀.不曾想老父走得这样快.前一段时间感觉老人精神还很不错的.父亲去了,我在思考,活着人该思考什么?我觉得,人该如何活着,就应跟你老父亲一样.一生搏战,永不停息.你父亲写的那首诗特别好,很有骨力,很有气势,对人是一种巨大的鼓舞.最后祝你父亲黄泉路上一路顺风!
 
哈哈:
 
刚来看到.
无语.
很能体会你的心情.
在这送他一束鲜花--愿他老人家一路走好
 
飞扬:
 
不知风雨几时休
已教泪洒窗纱湿

节哀
老人一路走好。。。
 
羽山:
 
知道你要赶回上海,那一天我还给你挂过一个电话,试着想还能给你一些问候,但是你已经离开东京了。

我记得那一首长诗,如果准确的话,你父亲的笔名应该是伍黎。

请问候伯母。
 
美丽飞飞:
 
柏亮,我一直很忙,终于上了博客,第一先来看你!

祝爸爸一路走好!

我流泪了..我知道我们至爱的亲人总有离开我们的一天,我们也一样,可我们却无法留住他们,只能怀念..一想到这些我就很难过.

你要赶快好起来...无论你做什么,父亲他会一直鼓励你,支持你!

祝爸爸一路走好!
 
这里还有寒石井,BUTTERFLY,卢洁怡等朋友的问候,我非常感谢大家的问候,也很在乎这片真情,我会永远铭记这份情感的,谢谢大家了!
 
11月2日下午1点,父亲单位将为我爸爸举行纪念会,可惜我已经不在上海了,委托我爱人陪着我妈妈和姐姐一起听父亲身边同事,讲父亲生前的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