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rReport动容网
DrReport动容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308
  • 关注人气:4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2008-05-19 11:12:26)
标签:

outlet

罗马

旅游

分类: 为物质生活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这是outlet旁边的餐厅,每一个outlet都有餐厅,

哪怕prada的小outlet旁边也有,dolce gabbana的更不用说,差不多是两层楼,

罗马的这个outlet很大,但我个人认为并不如the mall好,里面只有dolce gabbana的店铺很大。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一进门你就能看到nike的标志,这让我有点小崩溃,

因为我不是来意大利outlet来买nike的,

更何况outlet里面的nike也没有什么限量版或者欧洲市场的限定货。

所以还不如去法雅来的实惠。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虽然我的意大利语基本等于零,但我还是能看懂,

广告画的意思是说,在这里购物你可以享受到近乎70%的折扣,

购物的语言全球都是通用的。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这里和the mall不同在于,the mall让人感觉像个小town,

这里感觉像个小城市,我说不清楚,

但是能感觉到,如果看不懂的人,该去跟我感受一下。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周末的时候,这里很多人,都是意大利本地人,

the mall也很多人,但是感觉外国人更多。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这只马头旁边就是 SF的店铺,货物不怎么多,折扣也就是一般,

我只买了些frette和loro piana的东西,

而且在这次意大利之行,这几样东西都派上了用场,

十分欣慰啊。

罗马服饰的outlet没有佛罗伦萨的好

顺便说一下,假如要去outlet,早上要到酒店前台跟他们说我们要去,

然后留下5元钱押金,不可以10点以后去说,一定要9点左右去,

会有人到酒店去接你,不可以光是前夜电话到前台,就以为确定了此事,

我就因为这样,所以25元的大巴钱改为了110欧的出租车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