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子
铁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086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形形色色

(2010-10-11 23:13:14)
标签:

各种照

分类: 铁子的足迹

          形形色色

            十一假期,我算是领教了什么叫黄金咒了,去云台山,快赶上北京早晨的地铁了,人乌央乌央的,浩浩荡荡,挤满在崇山峻岭之间,小孩的哭声,大人的抱怨声,还有不良情绪导致的暴力冲突声。。。各种声音混杂在一起,鸟语呢,花香呢,抱歉欠奉,我挤在队伍中,以蜗牛的速度挪动,没有退路,在两个小时之后,找到了另一个返回的出口,我毫不犹豫的放弃了,在一个景点都没有看成的结果下,我想说,再见了,云台山,抱歉,是再也不见了,事后我还跟朋友开玩笑,说回去我要是哪天想恶作剧整人的话,就告诉他一定赶在黄金周的时候到云台山旅游。。。。。

           看够了云台山的人潮汹涌,回到北京,一样是车水马龙,最近发现,连我们小区门口也开始罕见的堵起车来,听新闻说北京现在每天都有几千辆机动车在增长,这是什么样的速度,我觉得用不了多久,北京可能也要开始拍卖车牌了。。。

            以上种种,我得出如下结论:

            以后若干年内的黄金周,我绝对不会再出行了,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这才是明智之举,over。。

            最后,发这段时期的,各种照。。。。

 

形形色色

形形色色

云台山,只留下了一张后脑勺的照片。。。


形形色色

还是后脑勺,是前段时间理的一个特别短特别葛的发型,当天等吃饭的时候朋友拿手机拍的。。。


形形色色

人海充塞的蜿蜒曲折的百里山路,我的假期噩梦。。。


形形色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分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