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德勒心理师Cora
阿德勒心理师C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9,723
  • 关注人气:67,1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的吵架原则:上海味千拉面

(2007-04-24 23:33:01)
标签:

女人

美食

味千拉面

分类: 行走远方——八方食界

女人的吵架原则:上海味千拉面

    女友因一点小事和男友吵架,打电话来诉苦,声泪俱下,我见犹怜。

    她生得娇小,素日待人又最和善,凡事都忍让在先,女人对她尚充满怜惜,更不用说男人了。她那位男友,当年追她追得非常辛苦,爱她爱得死去活来,两人在一起之后,对她更是宠爱有加。

    我们一直觉得她是生在蜜罐里,好生羡慕。怎么也料想不到,有一天她会打电话给人哭诉。我暗暗感概男人的善变,想象着电话那头的她,梨花带雨的模样,顿觉辛酸。再大的怨气,看到这么个美人落泪成那样,也会心软的阿。

    “你都这么伤心了,他还那样的语气?”我忍不住问。

    “伤心?才不!”电话那头的她,一下子换了一种口气,“我在他面前根本没有哭,我就再怎么着也要忍。我才不能让他觉得我好欺负!他有脾气,我也有阿。。。。。。他怎么就不能让着我啊?我和他说,大不了我们分手,没什么了不起的。。。。。。。。。。。。。。”

    女友义愤填膺的激烈言辞,让我很难再把印象中那个楚楚可怜,温婉柔弱的女子和电话那头的她联系起来。

 

    吵架的时候,赌气提“分手”,并不是明智的做法。尤其是,当我们还深爱着对方。

    想想自己,有时候也会和水水老公争执。尽管他是脾气好的人,也会因我的胡搅蛮缠而心烦。每次所谓吵架,其实都没吵起来,我总是察觉到他要发火的“苗头”,就哇哇大哭起来,一口咬定他欺负我,水水老公本来一肚子怨气,看到我这样,倒是忘了发火,连忙哄起我来,还苦口婆心的指出我的不对,耐心的告诉我他的想法,我也趁机说出我的理由。我们就这样避免了口角之战,得以顺利交流。

    有时候,会觉得确实是自己错了,事后,我会装可爱探他的口气,或是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粘,他那点仅存的怨气就这样被我赶走了。

    如果真的是我占理,他错了,我就会摆出一副后娘脸,再适当赏他一些搭话的机会,他会十分识趣地向我诚恳道歉,诚恳到他宽宏大量的老婆原谅。他知道,老婆一定会在事后跑去疯狂血拼,狠狠刷他的信用卡,以示惩戒。不过,水水老公经过我多年的教导,已经明白了,能为心爱的老婆买单是件幸福的事情。所以,那我就让他得到“幸福的惩戒”吧——

    总之,和心爱的人吵架的时候,女人要多流泪,少发火。还有,切忌提“分手”。

 

    今天是水水老公的生日,可惜我们还是分居两地。五一才能见面。他可爱美丽的老婆就在这里为他献上一份寿面吧,呵呵。。。。。

    上海南京路上的味千拉面:里面有鸡蛋、叉烧、黑木耳丝,还有高汤哦~~

 

 女人的吵架原则:上海味千拉面

 

女人的吵架原则:上海味千拉面

最后,当然要说一句:水水老公生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