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德勒心理师Cora
阿德勒心理师C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01,086
  • 关注人气:67,1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水水老公的经典语录(一)

(2007-03-21 11:08:41)
标签:

生活

语录

琐碎的幸福

厦门媳妇山城妹

分类: 平凡女子——如水生活

   和水水老公在一起的日子好像永远乏味不起来,他那些“无厘头”的话语,总让我啼笑皆非,所以从今天开始,给大家送上他不时发表的经典言论。同时,这也是我们的日常生活点滴的坚实记录,等我们老了可以再一起回忆那时的情景,分享甜蜜岁月里的馨香。。。。

(一)

我:亲爱的,我最近好像胖了,都快成水桶腰了。。。
lg:怎么可能呢,你那个怎么会是水桶腰呢?别胡说!
我听了,美滋滋的,正在窃喜。,突然听到lg自言自语:
有这么粗的水桶吗??尽乱说。。。。
(狂晕中~。。。。。)

(二)
买了一堆衣服,一边对着镜子试穿欣赏,一边问:
亲爱的,好看么?
lg:哇,老婆,你今天好像明星阿??
我:真的啊?你又哄我。。。(其实心中狂喜)
lg:真的啦,好像哟。。不信你自己看,真的很像芙蓉姐姐。。。
(说完开溜,我好想杀人!!。。。。)

(三)
我:lg,你对我真好,我太幸福了。。。呵呵~
lg:那当然了,就你一个老婆,不对你好,对谁好??
顿了一下,他又说:不过,以后多了,就不一定了哈!
(·……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