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淡如
吴淡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99,474
  • 关注人气:234,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由恩情变成偷情

(2019-11-20 10:07:25)
标签:

情感

杂谈

分类: 專欄

自认为单纯的小馨,没想到自己会把感情变得这么复杂。

 

已婚的她,半年前发生了车祸,还好没有生命的危险,但强烈的撞击使她必须经常接受复建治疗,跟对方索赔和打官司的过程也很烦琐──幸亏在这时,她丈夫大君的表哥中岳是律师,适时的提供她许多建议和帮助。

 

小馨的丈夫还很孩子气,不是一个能够处理琐事的人,中岳的细心和温柔对小馨来说,成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中岳的婚姻并不美满。表嫂是一个嗓门很大的女人,个性也很凶悍,在亲友之间大名远播。内向而文静的小馨,对于中岳而言,也有独特的魅力。他还为小馨介绍了复建师,并且默默的负起了接送的责任,两人常常互相倾吐心情,才发现:彼此才是最适合的一对。

 

中岳先表明了心意,某次送小馨回家,他忽然在她耳边说:「妳一离开,我就开始想妳。」

 

小馨的心重重的被摇撼了。那个时候,小馨就明白,这一段感情,想要剎车已经完全不可能。

 

两个人偷偷摸摸的开始交往,但都负担着风险。这一段感情若是被揭穿,只会变成丑闻,两人必然亲友全无,恐怕还会沦为社会新闻版小角落里的不伦情事。

 

「我知道不应该,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我越喜欢中岳,就越来越不能忍耐和大君相处。每天回家看到他的脸,对我就是一种折磨…我该怎么办?」

 

有些感情,虽然不伦,但当事人却是认真的,他们会认为「这一刻我才找到自己的真爱」,要他假装没事维持原来的婚姻状况,十分困难,尤其是女人。

 

即使有了另一份感情,男人回到自己的家,可以消极的把自己当成一个不听不闻的木头人;女人则无法再以原有的态度对待伴侣。

 

最容易让女人滋生爱意的时候,就是在她困难时伸出强壮手臂帮忙她的人。女人毕竟是渴望英雄来救美的,在她最需要人关心和帮忙的时候,如果另一半无法提供适足的安慰和助力,她的心就会在不知不觉间移转。

 

已经移转的女人心,是世界上最难回复原状的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