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兰,请向前南足球致敬

(2015-09-20 16:16:55)
标签:

体育

米兰

巴卡

巴神

米哈伊洛维奇

分类: 米兰世界

米兰,请向前南足球致敬这是一个让巴洛特利欲哭无泪、欲诉无言的“现象级”锋霸,围绕他的三千万欧人们聒噪了整整一夏,但当他的第一个双响炮在圣西罗隆重登台,人们却不得不收回对加兔的挞伐之笔,暗自庆幸惯于免签的他总算为米兰办了一件好事。

比失望可怕的是平庸比平庸更可怕的是糊弄在引援被接二连三“截胡”和新球场建设再遭“流产”的郁闷之后,卡洛斯-巴卡的发力恰到好处。尤其是对那些早就习惯于保罗、内少、舍瓦、卡卡和皮波等颜值的女性群体。纵然颜值稍逊、形体肥硕,但这个公然抢了巴神镜头的哥伦比亚人的表现却丝毫不辱没“惊艳”二字。

只有果敢担当和满满自信的人,才对得起身上的这件写满荣耀的红黑战衣。

为米兰打破僵局的第一球展现出来的是米兰完美的边中结合套路和巴卡超强的射门把控力,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起了当年塞尔吉尼奥联袂舍瓦为我们奉献的一幕幕。小将卡拉布里亚精准的突破传中、博纳文图拉灵动的拿球回做、巴卡机警的跟进捅射,配合丝丝入扣,传、做、射一气呵成,个人才华与集体智慧华美融为一体。

后仰头球和穿裆戏耍洛佩斯的希耶马克注定将成为圣西罗之战的最佳配角,正是他的鬼魅和灵秀反衬出哥伦比亚人头槌完成致命一击的霸气和强悍。自此,巴卡这人挡杀人、鬼挡屠鬼的舍我其谁的豪情,必定会成为米兰人近一段时期茶余饭后的最佳谈资。捎带脚被一同念叨的,还有夏季最后被质疑的引援主角斯洛伐克人库奇卡。比诺百万更强悍的中场拦截能力之外,让人意外的是斯洛伐克中场那一脚漂亮的传中功夫。“打仗亲兄弟”,关键时刻还得靠铁杆哥们,毫无疑问,热那亚老板普雷茨奥西一定是米兰的“巴基斯坦兄弟”。

为皮波揪心了一个赛季,这一回,内洛需要感谢米哈这位前国米人的“铁腕”统治。

向前南足球致敬!萨维切维奇和博班之后,又一位前南斯拉夫人把自己和米兰连接在一起。四轮联赛过后,塞尔维亚人帮助米兰树立的不仅是更衣室的秩序,还有米兰在德比战中体现出来的信心和中场掌控力。

饱受质疑的中场架构因为博纳文图拉的强悍上位让人看到了希望所在,频遭诟病的中场引援因为库奇卡等人的迅速融入让人看到了塞尔维亚人的驾驭能力。短期内他们还撼动不了尤文的老辣,但只要假以时日,也只需要假以时日,米兰一定会随着名次的晋升展示出与身份相符的王者气质和恐吓力。

一切再次朝着贝卢斯科尼的“本土化”战略构图挺近。波利、切尔奇、博纳文图拉、安东内利之后,罗马尼奥利、贝尔托拉奇、巴洛特利……一个个意大利人向内洛齐聚,情愿入,宛如当年加利、多纳多尼、安切洛蒂、安布、里诺、内少、皮波等纷纷穿上这荣耀战衣。

无防守没冠军。前南的篮球也是业界翘楚,后卫出身的米哈当然知道这绿茵场和NBA都是一个路数。一套阵容打天下的时代早已被扫尽历史的灰余,纵使阿巴特不伤,他也不会辱没前南足球的遗风。

而米兰,一向又以钢铁后防著称,这是历史传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