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7,651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控卫将是火箭前行绊脚石

(2015-04-27 12:34:45)
标签:

休斯敦火箭

达拉斯小牛

特里

哈登

霍华德

分类: 篮球公园

只要不被踹昏,这样的牛蹄子对于休斯敦火箭就不是坏事。季后赛和温情不搭边,没有那么多的顺风顺水,不管最终面对的是马刺还是快船,争强斗狠都不可避免。想志存高远如愿趟过同区一个个死敌,这些煎熬和摔打都值得提前演示。

走势很窝心,画面很惨淡,数据更摆不上台面。除了篮板、罚球和内线得分三项强于小牛,火箭能够挽回颜面的也就是魔兽首节在篮下的肆虐和最后关头约什和布鲁尔的奋起直追了。也得亏是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合力砍下了45分,否则,首发全部上双净赢火箭30分的小牛就赢大发了。

理想很可人,现实很残酷。事实证明,嘴贫和冲动永远都是惹事祸根,吓不死对手的结局多半是被对手拍死年届不惑,老特里或许是应有所图。如果是用非常态去警醒志得意满的队友,那他应该已经达到了目的。

很显然,“喷气机”对老东家的嘲讽彻底激怒了前队友。蒙塔-埃利斯火线全开,316板完胜哈登。老天王诺维茨基化身定海神针,用一己之力化解着约什和布鲁尔在最后时刻的反扑,而钱德勒和阿米努更是为分忧老天王竭尽了全力。

也就是小牛219的罚球命中率过于离奇不靠谱。否则,第四节整场,双方都应是替补们去表演和刷数据。

小牛赌博很有成效。巴里亚、阿米努、小斯、维兰纽瓦……蒙塔-埃利斯之外,卡莱尔用替补彻底搅乱了火箭的轮转,而专注度的集中又让火箭自第二节开始便再也没有逆转回态势和心气。

不是麦克海尔低估小牛挽回颜面的决心,但比赛走势明显与麦克海尔的期待不符。

大起大落不怕,所怕的,是火箭努力了三节却逆转不回劣势。火箭能首节走强,霍华德在内线的强势之外,还得益于哈登的正常发挥。而从次节开始,比哈登突破受阻更制约火箭的,是赖以为生的外线群全面丢失了瞄准器。上半场是惨不忍睹的142,第三节更是铁到生锈不足10%

阿米努让人开了眼,反观火箭是处处受制处处受阻。防强侧挡拆竟然轮转到小个子,卡莱尔让魔兽彻底懵圈而摸不着头绪。全队需集体感谢约什-史密斯,正是他对德克和埃利斯的叫板捍卫了火箭的颜面,也及时止住了火箭下滑的心气

回到休斯敦,麦克海尔一定会想出遏制埃利斯和巴里亚的获胜良策。只是,没有了黑贝的强悍防守和莫泰的低位进攻,火箭的前行少了些助力。看看货架子,老特里51仅得了3分,6投0中,相对于出场时间,普利吉奥尼和约翰逊更酸楚。

但愿控卫别成为制约火箭前行脚步的绊脚石……

听闻阿尔德里奇已经对波特兰萌生离意,对于这位离开家乡良久的全明星大前锋,库班一定会绞尽脑汁,把他成功拉拽回到达拉斯。为诺天王找到最完美的接班人。一旦库班美梦成真,达拉斯将是小奶牛探亲——牛逼到家了。只是,下赛季,作为雷区,西南赛区的竞逐将更加恐怖。而身为联盟中的神算子之一,不知莫雷是否会动心出手。

血腥江湖和温情不搭边,坐视对手做大做强不作为,老板亚历山大肯定不会夸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