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见证巴西4:梅西只为一个世界杯正名的契机

(2014-06-16 08:08:11)
标签:

体育

阿根廷

梅西

哲科

伊比舍维奇

分类: 论世界杯

题记-------吐吐泻泻、伤伤停停……背着让巴萨四大皆空的惭愧和遗憾,忍受着马德里双英全线的压制,梅西等来了在世界杯上媲美马拉多纳的一个契机自己也可以

见证巴西4:梅西只为一个世界杯正名的契机幸运的是,波黑人科拉希纳茨的“世界杯最快乌龙”让阿根廷有了一个最快最漂亮的开局。平庸的是,半场的沉闷和无趣一度颠覆了人们对神奇巴西大陆的超常感召力。

功利的铁甲压制着阿圭罗和梅西等腕们的激情,巴西对克罗地亚的劫掠让苏西奇和哲科师徒舍弃了对位豪门的义无反顾。唯一可以撩拨人困意的,是意念中对贵州人和帐下的波黑10号中场米西莫维奇的一丝关注。

左右不了豪门的功利和新锐的自甘平庸,你总得为对抗困意找点籍口。

相较迭戈在南非壮丽之美收场的凄艳,萨维利亚的选择很实际。

梅西也是。在射与传、传与带的纠结中,他无私地突、传了64分钟,可迭戈的女婿和下半场登场的“小烟枪”却好像都错穿了射门靴子。直至梅天王没了选择之后的选择信任自己,才算搅乱了波黑队的章法,也让阿根廷找回了曾经的节奏和快意。

有了点行云流水,有了点主流的意味。借机敲打一下狂妄的香川和本田,世界杯靠大脑和脚去征服,耍嘴皮子就是贝大嘴的一小乐子。那乐子不是谁都能耍的,“球王专用”。

球员们恍惚,苏西奇可不想当软柿子。他试用双炮齐轰,胡打却歪有理。

事实也证明,手永远比脚好使。罗梅罗的双手阻挡住了哲科和伊比舍维奇两门高炮,双腿却没有拦住伊比舍维奇的巧射。

21,阿根廷有惊无险,波黑人也找回来点面子。进球最关键,何况还是波黑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例。至于出线,有伊朗和尼日利亚做坚强的后盾,应该可以。

该思考的不是巴神,是梅西和上帝自己。

当年,上帝先后给了马拉多纳四次机会,迭戈把握住了两次。一次是用“上帝之手”让英格兰蒙受奇冤,自己引领着潘帕斯雄鹰翱翔于墨西哥高原最终登上顶峰接受万众膜拜;另一次是用五秒钟才华扼杀了巴西,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无锋可依的终极对决中点球惜败宿敌联邦德国,泪花盈目拒绝与阿维兰热握手,在意大利之夏留给世人最动容的一幕。

以鸭蛋之旅挥别南非之后,梅天王再次以标志性的突射宣告自己已经准备就绪。

悄悄问问世界杯,你准备好“天王”加冕的仪式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