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死刑死缓不重要,重要是让恒大继续拿钱办事

(2013-10-26 22:17:33)
标签:

亚冠

恒大

里皮

穆里奇

首尔

分类: 中国足球

    直恨不能找到命运的原稿,把这些阻隔梦想之人一并统统删去。

 

    就这样继续堆砌“恒大”的名气,市场经济时代,就该这样拿票子办事。在不断的重复和复制后,你会发现这样征服后的扩展效用。短时期内,在亚冠赛场上,“恒大”当是亚洲各球队最不愿听到的名字。

柏太阳神之后,首尔FC势必会将这态势继续。

其实,“恐惧”本就不是天生的资源,需要人自我持续积累。而“恐惧”也不是谁的专利,可以写意掌控自如。高洪波之后,“恐韩风”的渐趋消弭就是最好的例证。当然,首尔FC不是柏太阳神,韩国人意志的坚韧一向让世人折服。

崔龙洙更不用去翻动记忆,球员时代的他和那长发飘飘让克林斯曼钦服的金铸成一样,一直习惯以“胜利者”自居。而今天,他的球员和他却再也无福消受。借用一下白岩松的妙喻:2-2,不过是由死刑被改判为死缓,除非来个乾坤大挪移。

主、客场的赛制已经注定,上、下半场差的可不只是时间的先后。

杀进决赛之后没人愿当软柿子,拥有德扬的崔龙洙更想借助主场占得先机。比赛的进程也一度暗合了韩国人的期冀。埃斯库德罗的进球让金龙洙喜极欲狂,埃尔克森在19分钟的金头却让他明白了柏太阳神的苦楚。他摸到的只是胜利外衣的华美,温暖蛊惑却不实际。

比赛继续,蛊惑继续。惊涛骇浪中,韩国人的果决赚取了足够的吆喝,喜悦之情却呈反比。主场两个失球不一定是世界末日,但最让崔帅受伤的不是裁判对之略带偏袒却又有些偏软的哨子,而是意大利老头的杀伤力。

道行莫测,“银狐”美誉不虚。

杀人于有形的是里皮的遇乱不惊,而失球显然也没有扰乱队员们对老头稳固后防的战略执行力。这就是老帅的功力,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招招不落先机,落后与领先都始终面沉似水成竹在胸。让队员们自信满满,让崔龙洙心生怨怅:

直恨不能找到命运的原稿,把这些阻隔梦想之人一并统统删去。

还好,首尔不是广州,至少今晚不属于穆里奇。赛季至今,射手榜上巴西人已经硕果累累,若非其今晚遗忘了射门靴,下一回合,相信德扬和他一样,都没了这庆祝的心气。

欲哭无泪、欲罢不能。有时候,进程就是结局的帮凶,它制造出让人迷醉和玄幻的镜像,可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或许,那时崔龙洙才陡然发现,原来当嫁衣竟这般容易。

时光似水,不经意间,一代代才俊已化为过往,和旧事一起成为今人凭吊的往事。

当年,从《足球报》上看到马林、付玉斌和辽宁东药队拿下日本读卖新闻荣誉亚俱杯冠军时,心中还疑惑,怎么大连队的徐晖可以代表东药队参赛?而今,看到金英权联袂南美三雄为恒大搏命,心中喟然:金钱固然不是万能,却可以豢养枪手,进而养肥自己的“面子”。

而“面子”,一向为国人推崇备至。

回到天河,希望恒大能够让我们“面子”与“里子”并蓄。

许家印既然有这本事,那就该让其拿钱成就这好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