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萨无辜 干爹无敌

(2012-04-04 05:00:18)
标签:

欧冠

米兰

诺切里诺

伊布

罗比

巴萨

梅西

瓜迪奥拉

穆里尼奥

体育

分类: 米兰世界

    这样的比分没有错愕我们的双目,这样的过程却袭掠甚至是蹂躏了我们的胆智。让人情绪异常和悸动的不是巴萨唯美的进攻和经典的米兰式反击,而是“干爹”手疑云密布。不同的,只是场地从斯坦福桥换到了诺坎普。3-1,巴萨人又一次高潮了,臆境很美,梅天王自慰了两次。赛季四度对阵米兰三次得手,梅西这“点帽”带得别致。巴萨无辜 <wbr>干爹无敌

    很不职业,有些业余,有点明目张胆,也过于厚颜无耻。得亏是心底有点预判,否则,我很怀疑自己将如刘建宏一般,一战败坏完所有的RP。痴心国米没错,衷情巴萨也可以,我说的,只是你作为一个主持应保有的中立态度。

    安东尼尼那脚已经收力,可梅西似乎是从越位位置回来,边裁没举旗吗;诺切里诺高兴得太早了,布斯可茨绝对不是摔,没看见内斯塔隔着普队在扯球衣吗?罗比尼奥单刀了,对不起,他卸球用的不是胸,是手,何况是“不进帝”。没掏红牌,呵呵,太紧张忘记了……

    不知道巴萨的话筒会如何定位瓜迪奥拉赛前的预判,也不晓欧足联是否汗颜自己的布局?非要有第十二人佑护才能托底吗,这么一场关键对决竟然非得安插这么一个二半吊子? 

    一个人改变了历史,普拉蒂尼堪比拿破仑大帝。

    历史估计很难翻案了,一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球队总被诟病“干爹式”,你不能把责任全推给对手。当年,卡佩罗的米兰也曾58场不败横扫欧洲。不同的只在于米兰是让人们在敬仰中膜拜,而巴萨留给后世的是一系列的冤案和无休止的质疑。

    唯美大旗猎猎飘扬,旗下却冤魂无数。

    其实,齐聚黄金一代的巴萨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去赢得尊重。或许,或许,普拉蒂尼只是担心某些个环节摆脱控制,一如诺切里诺的插上抽射,二似罗比尼奥的单刀突袭……都在逼迫着主裁库佩斯出手,好在这非五大联赛的小角色完全可以卸磨杀驴。  

    这样的场景只适合微笑颔首,不适合论道。

    阿莱格里的错误是太没正事。联赛已经被孔蒂追得无名火起,何必非得难为人家干爹?没看瓜娃子在西甲赛场也早被魔力鸟逼到了绝路。就剩欧冠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还这么不识时务。何况瓜娃子努力在“创新”:很明显的挡拆战术吗?往前倒的布影帝领悟的准确,在后推一把的普约尔执行的到位……巴萨无辜 <wbr>干爹无敌

    看看小白给主裁的眼神,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心有灵犀。

总有人认为扼杀巴萨的唯美是在犯罪,但始作俑者却不是阿莱格里。这是足球的原罪,虚幻的高调替代不了出局所损失的白花花的银子,不管你是否能够容忍你所看到这一幕幕。不是巴萨要强,是干爹也TM输不起。我一度以为小组赛的聚首是上帝对米兰的偏爱,没想到上帝有时也不靠谱。

巴萨如愿了,可很明显的是它优势的日渐消弭。如果裁判不再能兴风作浪,机关算尽后,咱们可以观摩下赛季。

好吧,这一回,我承认自己错了。可以不待见,但依然没有刻薄对手的权利。人家巴萨踢得依然不错,而错得也不是巴萨自己。别再提什么演技,在这个舞台上,大家都是演员,只是,人家是角儿,而你是跑龙套的。

巴萨“无辜”,干爹无敌!


巴萨无辜 <wbr>干爹无敌
巴萨无辜 <wbr>干爹无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