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7,246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暴力不抵如簧巧舌 米兰当彪悍到底

(2012-02-26 06:07:40)
标签:

意甲

米兰

尤文

误判

诺切里诺

蒙塔里

体育

分类: 米兰世界

红杏本不想出墙,无奈墙太低! 就这样被塔利亚文托成全,布冯的“掏球命案”由此诞生。

没有范本借鉴,但这一幕幕依然会以独特的方式留存于世,成为媒体赛后聒噪“吞钩现象”的范本,成为论坛和微群里各圆其说的谈资:你没法正视尤文图斯在亚平宁能够被黑,正如你不能不接受裁判对于“老妇人”的些许衷情和惠顾!

不战而屈人之兵,无形杀人最致命。所以,甭去跟孔大帅提什么道德,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贫嘴至上的时代。边裁的手和旗都没动,抱歉,这一刻,我-我-我-已经神游物外……暴力不抵如簧巧舌 <wbr>米兰当彪悍到底
    张嘴三分利,别小看孔蒂对于点球稀缺的抱怨,真以为他把这么一群二流食客当成“掠食者”了,倘有维亚利和白头翁在世,别说博列洛这样的雇佣兵,就是神奇扳平的马特里也没有奇兵的资质。

“灯下黑”永远都是最好的遮挡,需要为自己找点话题。塔里亚文托真给力,只可惜了蒙塔里的金头,今天裁判组才是主角。已经是2012了,世界没疯但有些离奇甚至是离谱了。

“这确实不是一个进球”。得了便宜还不知卖乖,看来,基耶利尼和尤文官方都已老僧入定而漠视了老妇人身后的魔鬼赛事。如果以不败金身加冕亚军,但愿尤文队副还能这样牛气!

结果略欠公平,过程也匮乏激越之处。

伤病和板凳深度让米兰丢掉了一场本可荡气回肠的胜利,可前提是裁判扼杀了米兰两球领先而原本可以一心防反的专心致志。不拒绝各种暴力美学,从这个憋屈和爆发并存的二月份开始,没有了瑞典神塔和暴力博阿滕,米兰依然可以张扬暴力。在阿莱格里剽悍的体系下,米兰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霸气撕扯着欲望的藩篱。或许没有卡佩罗的那只米兰让人放心,但时下的米兰期望值无疑远超当年扎切罗尼的那只。

比达尔红牌加身,马尔基西奥成功隐匿,一群蓝领打天下,阿莱格里已经收获了胜利。而死打范博梅尔和梅克斯身后这一点,兵强马壮的孔蒂也没有赚取多少便宜。

煮熟的鸭子飞了?囧叔担心的只是米兰的小“鸭子”继续萎靡。终归是当朝驸马和桑巴的正印中锋,不能暴殄天物。鏖战才刚开始,米兰已经成功脱险,尤文不过才刚开始。来年的欧冠赛场,但愿尤文也会有这样的眷顾。24场不败真得不是偶然,是“天意”。呵呵,意甲可以靠“天意”,欧冠靠谁

face可以不顾,厚颜无耻却断不可取。

当然,我们只是后知后觉,但时间却一定会见证历史。而时间,终归还是有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