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肢解“狂人”魔力 梅西是裁判“帮凶”

(2011-04-28 05:39:33)
标签:

欧冠

国家德比

巴萨

皇马

梅西

穆里尼奥

体育

分类: 国际足球

   事不过三,人算不如天算肢解“狂人”魔力 <wbr>梅西是裁判“帮凶”提前祝贺吧,因为巴萨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温布利大剧院。别愁,C罗虽然倒下了,还有小胖子鲁尼,梅西无需揪心旅途会孤单,一路走来,沿途一直都有英雄相伴。

    “瑜亮不能共生!”总有一些无可奈何让人黯然神伤徒生慨叹。这一回,被同情的主轮到了穆里尼奥,即便他才华盖天,一心只想做那只领头雁

    不是看起来疑点多,本身就是普拉蒂尼精心布下的局。也是,原本一切都在按照“狂人”的意愿在走,上半场的巴萨并没有展示出那令人瞠目的控球技术。别看龟缩于后场貌似英雄气短,“一招鲜”的效果却很惊艳。如果不是佩佩染红离场,或许,这由拉斯-迪亚拉、佩佩和阿隆索组成的“三后腰”就是缠绊巴萨最好的“锁”,是“狂人”破解巴萨的最直白方式。总不能以卵击石,得以长治短。粉丝们激情骤起可以痴迷其中,作为参与者,狂傲中葡萄牙人始终明白自己立足的关键。

    有些遗憾,不是巴萨玩得不到家,是英雄终归难撼“末路”--不管这末路是“人为”还是“天谴”。

    国家德比第三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在伯纳乌高潮了,过五关斩六将的梅西和裁判一道肢解了“魔力鸟”的魔力,又一次10打11,“狂人”生生被裁判抢走了“魔法石”。别怪皇马众将叫屈,技术上的花活你可以去历练,不是所有的起死回生你都能驾驭,纵然“狂人”从斯坦桥起始就已经习惯了欧足联的路数。

    一遇柳郎杜丽娘已不能再活,半个多月三碰巴萨,“魔力鸟”命也忒苦了点

    优劣俱晓,心事俱已直白天下。瓜帅也好,狂人也罢,下一场,孰主孰客都已经不重要了。葡萄牙农民秧了,拉莫斯和佩佩也悲剧了。“花少”总算炫了一下“腕儿”的风范,可怜卡卡三场德比依旧是替补席枯把板凳坐穿。

     人人都需要新的冒险和刺激,何况一切还没到万劫不复之时。别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将阴暗的心理彻底发泄,而急不可耐与“狂人”划清界线。得学会一点深沉,一向以强者自居,穆里尼奥显然不希望世人只看到他那一身阿玛尼行头,关键要记住隐藏在这身行头里面的灵魂。

    所以,请记住澳洲甜心米兰达-可儿那句话:不要在追逐的过程中失去自己的视线,什么梦想都一样这个都能做到,不难。喜欢桀骜“狂人”,你就得喜欢他主导的跌宕起伏;钟情华丽巴萨,那就和梅西携手,一道捍卫唯美至上的悦目之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