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斩飞驴米兰告别压力  阿莱格里要心神如一

(2011-02-21 00:06:32)
标签:

意甲

米兰

切沃

罗比尼奥

伊布

卡萨诺

帕托

杂谈

分类: 米兰世界

    这就是历史,总会在成功处留下些许伤痛斩飞驴米兰告别压力 <wbr> <wbr>阿莱格里要心神如一你可能不熟悉维罗纳的本特戈迪球场,但肯定熟悉在意甲打拼了多年的切沃“飞驴”。在这块场地上,本赛季,罗马和尤文图斯没有占得任何便宜,而位居榜首三甲的国米和那不勒斯更干脆地直接憾签了“城下之盟”。

    赛季双杀对手,不经意间,切沃竟然成为阿莱格里计分器的最佳填充。

    原以为,这堆积在伊布和罗比尼奥心头的欧冠印痕总会有些牵绊,孰料“模糊”起来也只是转身一瞬。不管米兰最终能否如愿昂头走出白鹿巷,至少,主场对阵热刺的场景并没有拷贝到联赛中去。凭借卡萨诺-伊布-罗比尼奥前场三叉戟的心有灵犀,米兰力压飞驴占得了先机。而“小鸭子”帕托自救般的绝杀,也佑护着米兰进入了“抢分”正题。

    别怪加利亚里看台上的忘乎所以。这不是他堆砌的“最佳米兰”,这却是时下的米兰最需要的一场胜利。在贝卢斯科尼再度松开钱袋子口之际,一个意甲冠军才是他回馈主席的最佳礼物。

    谁说男人的幸福不应该掌握在自己手里?女人和荣耀,都是一样的归路。在这方面,阿莱格里很聪明,也值得期待。一个尚未在亚平宁打下半片江山的菜鸟球员,却迅速拥有了多拉苏甚至是弗拉米尼所没得到的待遇。与其去欣喜默克尔的少年老成,莫如踏实地感谢大胆擢用新人的阿莱格里。别再指责他兵败托特纳姆热刺的用兵,比赛同生活一样,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蚕食。伤兵满营,你不能总奢望他临时拼凑的“炝拌菜”能够去PK“满汉全席”

    没错,百转千回的努力和等待,只为那飘飘然飞向愉悦花园的捧杯一刻。

    套用一下作家乔叶的经典论断:如果要请给力联赛还剩十余场,紧追不舍的那不勒斯和国米无疑要将悬念进行到底,刺刀见红,米兰需要做的就是牢牢把握住自己。

    场场都是搏命,从现在开始。老球员们见惯了大风大雨,阿莱格里自己却需心神如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