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8,894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足出局输掉最后底裤,谢主席您还有脸赖着不走吗?

(2008-08-15 23:12:34)
标签:

体育

分类: 中国足球

    尽管姑娘们斗志昂扬,但结局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伴随着大野忍劲射后皮球的应声入网,一种回天无力之感刹那间掠过,一腔热望,像被地心引力无情吞噬一样不可避免地迅速下沉。

    8.15,一个永远让中国人世代铭记的特殊日子。当商帅引领着铿锵小玫瑰们走上赛场,抗日的呼声振聋发聩。只是,这赛前动员怎么听怎么感觉是隔靴挠痒,不仅不解决问题,反而给姑娘们凭添了莫名的压力。

    说心理话,我不喜欢南勇这个满脸和谐的朝鲜族副主席,也更不欣赏他的方式,一如不喜欢超级政客谢亚龙。所以,我宁愿南副主席跟姑娘们说两句掏心窝子的话语,也不愿意他YY什么战胜日本的重要意义。谁都不是小孩子,但凡有点历史知识,也都知晓今天是什么日子。与其让姑娘们一脸肃穆心事重重地迈步赛场,莫如好好缓解一下她们本就绷得很紧的情绪。本来简简单单就可以搞定,却非要搞得那么复杂。

    看来,不整出点动静,不展示一下自己在汉文学上的造诣,即使“龙王”改换门庭,想要在圈子里小迈一步,朝鲜族出身的南副主席,也要时刻注意展示自己了。有趣有趣,妙极妙极,只是于女足比赛并无多少益处。

    扯远了,进入正题。多年的见异思迁,已经让女足姑娘丧失了固有的技术优势。而长期的低位沉沦,也不可避免地影响了她们的自信。姑娘们绝对没有轻视对手,但比赛一开始,女足姑娘们就陷入了困境。

    尽管斗志昂扬,但很明显,赛前的动员会却让姑娘们变得拘谨而且患得患失。何况技术上,她们在日本队面前也丝毫不占优势,中场不能有效掌控,前场球员也拿不住球,跟着日本队节奏比赛的女足让日本队占尽了先机。徐媛被彻底看死,韩端孤立难支,当中场核心泽穗西金头击穿张艳茹双手,比赛已经纳入日本人的步调。

    幸福的感觉很短暂,我们还未从亚洲杯3:1逆转对手的幸福中走出来,新的酸楚已经再次莅临。

    过去的辉煌就让它永远过去吧!过去的耻辱难道我们也要忘记?我们善于宽容,但无论世事如何沧桑变化,那些钉在耻辱柱子上的战争疮痛已经在灵魂深处刻下了印记,永远都不能抹去。而今,日本人不仅在经济领域颐指气使,在竞技领域也狂妄自大至极,要想抹去伤痕,我们必须重新厘定未来的正确发展之路。

    人们或许会同情你遭遇的不幸,但绝不会原谅你所造的恶果。伟大的谢主席,国家队、国奥都成了笑柄,伴随着女足的釜底抽薪,最后的裤衩也被褪去,您还有何颜面继续蹂躏这项国人痴爱的世界第一运动?

 

    大爱无声远游天堂的母亲一路珍重              女人的天空男人帮着撑起

    男排上演平型关之战                              射落千年老二帽子 张娟娟箭挑三英

    李宁李小双双李附体杨威全能王扬我国威           小负古巴是烟幕

    二十四年轮回日中国击剑开疆拓土时               阿根廷裁判送大礼,龙王有了免罪符

    梦想被阉割男足别再意淫                         郭大小姐之后,梦之队谁执凤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